帅罗走进邻里小学 寻找下一名国际球星?

更新:
2019年07月04日 23:42
帅罗走进邻里小学
帅罗这趟是为新加坡奥林匹克基金会——林荣福体育奖学金来新加坡宣传。(海峡时报)

魅力无法挡。

“帅罗”惊现新加坡淡滨尼区的邻里小学!

葡萄牙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今天中午到访育民小学。邻近收到风声的崇正小学师生,也齐聚育民小学礼堂争睹这名国际球星的风采,礼堂内挤满近千人。

帅罗这趟神秘到访,难道是为了寻找并栽培下一名国际球星?新加坡小学生们的足球梦有机会实现吗?

20190704-Ronaldo05.jpg
(海峡时报)

在场的小学生们一见到颜值高身材好球技佳,一身白衣白裤白鞋的帅罗步入礼堂,立即尖叫高呼“Ronaldo! Ronaldo!”并掏出手机拍摄。红蚂蚁发现,叫声最嘹亮的都是那些内心藏着一个足球梦的小男生们,以及那些被帅罗的魅力瞬间电倒的教师们。

虽然34岁的帅罗只在育民小学内呆了短短30分钟,却丝毫没有冷场。

只见他与学生们互动打成一片,又是接受采访、又是与育民小学和崇正小学的足球代表们切磋球技,各种大合照,就连一个不经意与学生击掌的简单动作,也足以让学生受宠若惊一脸幸福羡煞旁人。说帅罗的到来让千名师生都为之疯狂并不为过。

20190704-Ronaldo03.jpg
(海峡时报)
20190704-Ronaldo02.jpg
(海峡时报)
20190704-Ronaldo07.jpg
(海峡时报)

据《新明日报》报道,帅罗是在两天前飞抵我国,明天离开。昨天(7月3日)相信是为了私人商业品牌活动造势宣传,亮相淡滨尼天地,吸引了近500名球迷到场苦候3个小时,只为了见上偶像一面。

原来帅罗与新加坡股票大王、西甲球队巴伦西亚的老板林荣福是“铁哥们儿”。他这次是为新加坡奥林匹克基金会——林荣福体育奖学金来新宣传。林荣福与东北区市长、淡滨尼集选区议员朱倍庆也出席了这场活动。

20190704-Ronaldo01.jpg
大合照。(海峡时报)

新加坡有超过300间学校,为何偏偏到访育民小学这所邻里学校呢?据《海峡时报》了解,那是因为帅罗的出身清寒,他在葡萄牙马德拉出世时,父亲是一名杂工,母亲是厨娘,从小必须与三名长兄长姐挤在一个小小房间里。

帅罗也在台上与师生们分享了他职业足球之路的酸甜苦辣。

“我在11岁、12岁的时候就开始踏上足球之路。最艰难的部分就是离乡背井去尝试当一名专业足球员。我出身贫寒,但我的家人总给我很多机会。我的父母总是告诉我,你若想抓住机会,就一定要尽全力尝试。所以我去了里斯本,去尝试。我为里斯本士砵亭踢球,那是我的第一个球会。我试了运气,结果成功了。”

20190704-Ronaldo04.jpg
(海峡时报)

“过程很辛苦,我有时会落泪,很艰苦。过了几年,事情有所转变。16岁那年我得到第一份职业足球合约。”

“当一名职业球员并不容易。不过任何一份工作,只要你不努力,只要你不集中精力,都不容易。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这项美丽的体育。无论你日后想当什么——专业足球员也好、医生也好,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梦想,然后集中精力,因为所有的事情皆有可能。绝对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一而再再而三地尝试(try and try)。”

20190704-Ronaldo06.jpg
切磋球技时间。(海峡时报)

新加坡人对帅罗并不陌生,他曾经在2013年以新加坡奥林匹克基金会——林荣福体育奖学金的形象大使身份到访我国,也在2017年7月以私人身份专门来新探望刚生下宝宝的林荣福爱女林慧俐。

如果这次没有机会一睹帅罗风采,他在本月21日将重返新加坡,首次在国家体育场踢球,代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与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一较高低。

帅罗果真魅力无法挡,大小通吃啊!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