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情”曝光!许志安痛哭:“我是一个坏掉的人”

更新:
2019年04月16日 23:33
安心偷情,许志安开记者会道歉
“安心偷情”男主角许志安召开记者会向郑秀文道歉,说自己是一个坏掉的人,好丢脸,很恶心。(郭跃男制图)

这样做对得起郑秀文吗?

香港男星许志安变负心渣男,背着艺人老婆郑秀文和港姐黄心颖偷情。这个震惊全球华人娱乐圈的消息今天下午爆出,在社交媒体上迅即炸开了锅。

事缘香港《苹果日报》独家报道,媒体日前收到一段男女德士内偷情激吻的热辣短片。男方的脸非常清晰,一看就是有妇之夫许志安。女主角是跟男艺人马国明稳定交往中的黄心颖。

在这个长约16分钟的视频中,原本坐着三名乘客,许志安、黄心颖和另一名男友人。在男友人下车之后,两人异口同声向德士司机喊出要到“鲤鱼门”(黄心颖的香闺!)。

之后黄心颖主动胸压许志安,又摸又亲。许志安也主动抓住黄心颖的手,摸对方的大腿,两人十指紧扣。原本带着口罩的黄心颖索性脱掉口罩,和许志安热吻逾20次,简直进入无人之境界。

这个“安心偷情”偷得爽,结果让一大群郑秀文的歌迷很不安。消息曝光之后,好些网民在网上唾骂“安心”不安好心。

许志安迅速做危机处理,晚上7点召开记者会,亲上火线面对媒体,但不接受媒体提问。只见“安仔”一把鼻涕一把眼泪,鞠躬道歉说:

“我那天的确喝了很多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能是做错事的理由,我非常后悔。” 

(偷吃只能认了,但安仔只是一时冲动,还是如一些媒体所报道的,和黄心颖偷偷交往两年?这个部分,许志安没有清楚说明。)

许志安还说,看到报道好丢脸,“我起了色心”,“觉得自己很恶心”,“我是一个坏掉的人”。他还称,要停止所有的工作,以“找回真正的自我”。

(男人控制不住下半身又被摄像头逮着,下场就是这么丢脸的了。)

他最后说:

“要向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对不起Sammi(郑秀文)!”

(一声道歉,就能挽回郑秀文的心吗?20多年感情玩完?)

许志安8分钟的独角戏讲完后,有记者喊道:“Sammi会不会原谅你?!”安仔没有回答,赶紧离场。

51岁的许志安和46岁的郑秀文经历分手复合,兜兜转转充满曲折。2014年秘密结婚,一度被传为圈内佳话。今年进入结婚五周年,没想到还不到七年,男方就痒了。

粉丝们现在很关注郑秀文的状况,因为她曾经患有抑郁症。现在被“坏掉了”的渣男老公这么一气,她能够熬过去吗?

火滚黄心颖,更火滚许志安;心疼马国明,更心疼郑秀文。娱乐圈,能让人相信爱情吗?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