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玉女林青霞首度回应婚变传闻:我的家庭幸福美满

更新:
2019年03月08日 20:02
林青霞
林青霞日前出席《滚滚红尘》修复版首映会,看上去容光焕发,不像是饱受离婚传闻困扰的样子。(互联网)

望感情也能“东方不败”。

享有“华人影坛永远的巨星”美誉的林青霞,日前与好友兼香港知名传媒人施南生到台湾出席《滚滚红尘》数位修复版首映会。这也是林青霞去年9月被曝离婚以来,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也是五年后再度回到台湾。

林青霞的出现,自然成了华人圈媒体的焦点。她的婚姻状况,尤其是去年被爆出已与结婚24年的富商老公邢李㷧离婚,并获得3.5亿新币赡养费的传闻,也再度被媒体开涮。

对此,身穿线条简洁的灰色裙装,看上去容光焕发的林青霞一直以笑脸回应媒体,只谈电影,拒谈婚姻。

不过昨天《苹果日报》报道,林青霞以一句话首度回应了她已和丈夫邢李㷧的离婚传闻。

“我的家庭幸福美满。”

一句话既否认了传闻也粉碎了谣言,很有林青霞的风范。

林青霞不但否认了所有与离婚相关的谣言,还透露去年12月刚刚帮老公邢李㷧提前庆祝70大寿。

今年1月,中国也突然疯传林青霞与秦汉领证结婚的消息。秦汉的经理人早前已回应说“怎么可能?他都在北京拍戏。”林青霞对这个流言也是忍骏不已,她对香港媒体说:

“我觉得太好笑了,我觉得应该没人当真吧,简直太离谱了。”

63岁的林青霞结婚息影24年间,离婚传言几乎每隔两年就会上演一次,去年的版本之所以引人侧目,据悉是由香港某A咖女星不小心爆出,爆料者在业界颇有知名度,大大增加了谣言的可信度。
 
一时间媒体热议纷纷,小三插足、产子难题都成为揣测焦点。还有传言说是林青霞到了花甲之年,要放飞自我,好好享受单身生活,主动提出离婚。
 
事件的真真假假无从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林青霞作为8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华人女星,贡献了许多荧屏经典。她也因此在今年年初获颁“终身成就奖”。大家还是将视角放在她为我们留下的荧幕记忆,一起来爬一爬吧。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