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地铁互看不爽打起来 高喊口诀“来来来”气势凌人

更新:
2018年11月08日 19:04
20181108mrtfight
视频截图(面簿:Wx Bourne)郭跃男制图

 “来!来!来!”

地铁打架斗殴早已见惯不怪,但这一次应该是口诀喊得最响亮的一组“选手”。

整个车厢内回荡着两名男生中气十足地高喊:“来!来!来!”,完美演绎什么叫输人不输阵。

两人打架的原视频,在面簿上截至今天下午五点钟已经有超过6万次观看,将近900次分享。

只见两人迈着专业的拳击手步伐、摆着如此有架势的姿势、进攻防守如此平衡......比起打架更像是在过招:你挥拳,我低头,再出拳,我退后。白衣专注进攻,蓝衣专注防守,两人默契十足配合无间。好吧,红蚂蚁并非拳击赛专业点评人……比起看红蚂蚁点评,不如看看以下红蚂蚁特制的视频。

记得开大音量,不然就听不到口诀以及“特效”的配乐:

怎样,这段地铁打架的视频是不是勾起了你对凤飞飞的回忆?

所以我说来来来来来 来唱歌
来来来来来 唱首歌
来来来来来 来唱歌
一首接一首呀 真快乐

有网友称:闭上眼睛听还以为在卖榴梿。

durian.PNG
HardwareZone

据《海峡时报》报道,蓝色西装男25岁,白色衬衫男16岁,两人11月7日上午10点48分,在前往巴西立方向的东西线地铁列车上斗殴,是一起“staring incident”(瞪眼打架事件),红蚂蚁倒是觉得可以翻译为“看什么看”事件更为形象:

image.png
看什么看?不爽是吗?(互联网)

据报道,打架前两人并不认识对方。两人“确认过眼神”后便开始打架。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地铁上的其他乘客对这种场面似乎见惯不怪,内心没什么波动,只是很冷静默默地躲开。视频42秒飘过镜头的那名Uncle甚至忍不住想笑。不过也有网民称车厢里有两人的血液,而且乘客当中也有小孩目睹了打架全程。

有乘客按下紧急联络纽后,地铁在莱佛士坊站停下。肇事的两人目前已因滋事打架罪逮捕,事件仍在调查中。

除了凤飞飞,疯狂热传的视频也让网友们想起了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unnamed.jpg
互联网

还有童年游戏回忆——“街头霸王”:

street-fighter-2.jpg
互联网

两人准备接招和出招的姿势还真有点像街头霸王里面的角色。

对这起事件红蚂蚁想说:安全起见,在地铁上kua手机还是kua书都可以,还是不要乱乱kua人家交换眼神。另外有哪位高人知道视频里两人使的是什么招式可以留言指教。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