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ka 百佳广告换新面孔 赖怡伶变绿衣男

更新:
2018年10月24日 23:02
20181024pokka
(郭跃男制图)

还喝得惯吗?

百佳(Pokka)的绿茶是家喻户晓的饮料,代言人赖怡伶更是老少皆知,尤其每逢过年过节:

pokkalainewyear.png
(百佳面簿)

但是现在,我们看到的产品广告已经变成这样:

pokkacharleswong0928.jpg
(百佳面簿)

还有这样:

pokkaguy3.jpg
(百佳面簿)

一部分广告的主角是本地知名口技艺人黄智仁,一部分是看到一位绿头发的“绿衣男”。


赖怡伶曾经为饮料公司百佳代言十余年,有传言称赖怡伶的代言费高达百万元。但此消息未获证实。

《新明日报》10月19日报道说,百佳已结束了和赖怡伶的代言合约。百佳的面簿已在上个月底就撤换掉赖怡伶的代言照片,改由黄智仁和“绿衣男”上阵。因为身为百佳总裁的丈夫王咏生被撤职, 赖怡伶究竟还会不会继续代言百佳这件事终于有了答案。

《新明日报》最早在9月26日报道称,百佳以“内部审计”为由,撤掉王咏生原本握有的百佳国际总裁及百佳企业副总裁的职务,改由来自日本的Rieko Shofu顶替。她在百佳担任百佳企业(Pokka Corporation)集团总裁。

一家本地公司的资深总裁受访时指出,本地的大企业总裁在这样的情况下被停职算是相当罕见。王咏生被撤职后,也被禁止进入公司。有传言称他哥哥在百佳担任总经理,名字同样出现在门禁名单内。

王咏生被撤内幕和原因格外引起外界诸多猜测。身为前总裁夫人、产品代言人及艺人,赖怡伶的动向更是引人关注。

两年前,媒体曾询问赖怡伶以百万新元天价续约担任代言人和丈夫是公司高层是否有关系。赖怡伶没有直接回答,但她表示,“嫁对人很重要”。不过赖怡伶也曾澄清,接下代言时,丈夫只是小职员,决策方面做不了主。撤职事件发生后,有不少网友质疑,总裁夫人做产品代言人,难道不涉及利益冲突?

赖怡伶和老公在事件期间一直在家“搞失踪”,媒体数次拜访家门口都吃闭门羹。直到本月19号,《新明日报》报道称,王咏生还是表示不要打扰,而赖怡伶终于开腔回应:“感谢这些年来我有机会担任Pokka的代言人,我祝愿Pokka越做越好!”

赖怡伶结束代言和总裁丈夫撤职是否有关,我们并不知道,但撤掉赖怡伶换成绿衣男的绿茶,你还喝得习惯吗?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