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大停电——这是红蚂蚁剪过最黑的视频

更新:
2018年09月18日 20:15
新加坡全岛大停电
(郭跃男制图)

新加坡有不少三更半夜不睡觉的人。

今早凌晨一点多全岛大停电,你是否亲眼目睹了黑暗的降临,还是你也像红蚂蚁一样沉沉入了梦乡,任黑暗像月蚀一样悄悄来去,一早起床才惊觉:整个新加坡竟然被“黑”了38分钟。

来看看红蚂蚁为大停电剪辑的视频吧。如果你觉得:咦,怎么画面漆黑一片?你眼睛没问题,这真的是红蚂蚁至今剪过最黑的视频,没有之一。

 

有网民原本已经睡着了,却因停电被热醒+吵醒,因为组屋邻里的警报器停电后全响了。

还有网民调侃道:“害我以为整座组屋的居民都忘了缴交电费。”

有网民凌晨3点在推特上投诉说东海岸大停电,他冰箱里的冰皮月饼正在慢慢慢慢融化……

snow skin mooncakes.png

还有网民拍照上传到推特:“我拍了张照片纪念大停电#SGblackout。”

I took a picture of #SGBlackout.png

新能源集团(SP Group)今天凌晨3时43分发文告公布了以下数据:

  • 停电发生在凌晨1点18分,历时38分钟,1点56分恢复电力供应
  • 停电是由于两个发电单位出现部分电力供应损失所致
  • 共有19个地区的14万6797名居民受影响

这是新能源集团四个月内第二次出现大规模电力中断。上一次是在6月4日下午2点41分,受影响的是CBD中央商业区和牛车水一带的3156人,停电了34分钟。

20180918_Blackout ver 4.jpg
(曾庆祥制图)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