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8国庆庆典(浓缩精华版)

更新:
2018年08月10日 22:09
NDP2018
精华版的国庆庆典,你看了吗?(张丽苹制图)

只看5分钟都会很开心。

今年新加坡国庆庆典制作单位真的用心了。

咬惯文字的红蚂蚁昨天在现场观礼时,被漂亮的画面和悦耳的歌声,以及有故事的表演者们深深感动了。再难都得将原本两小时45分钟的庆典咬成19分钟的浓缩精华SG53版的视频与蚁粉们分享。

浓缩版的前8分钟是庄严的仪式,可以看到海军蛙人部队的高空跳伞,以及穿着翼装的红狮跳伞部队人员的高难度动作。后11分钟则是精彩的歌舞表演,当然还有大家最爱的——烟火!

如果实在没时间,还有更浓缩的版本献给你,那就是《海峡时报》制作的3分钟国庆庆典延时摄影视频。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也在面簿上对今年的国庆庆典赞不绝口,你还有理由不看吗?

李显龙总理说:

“新加坡,祝贺你53岁生日快乐!

战斗机、跳伞人员、检阅队、大型歌舞表演,还有烟火——昨晚的国庆庆典根本毫无冷场。

最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的,是整个庆典的叙事轴线,讲述了一个个平凡新加坡人的故事——他们的愿景、挣扎与成就。

我希望新加坡能永远成为一个任何人都能追逐所爱、努力奋斗、最终实现梦想的地方。

在此我想跟国庆庆典的主办单位、所有的表演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说声:谢谢你们!你们数月的辛苦付出,给所有新加坡人留下了一个壮观难忘的精彩演出!”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