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必买8大年花

更新:
2018年02月13日 18:58

祝大家笑颜如花、花开富贵、每天都有“花”不完的幸福。

为迎接农历新年到来,家中必须摆放一些带有好兆头的年花。这样,不但可以将春的喜气迎入家中,也可以在大扫除后,让家中空气弥漫着一股淡淡花香,更添“年味”。

究竟买什么花才能在新的一年将大大小小的运气聚集起来呢?

红蚂蚁走了一趟阔别10年再次回归牛车水的新年花市,找了卖花的“安娣”、“昂哥”了解后,选出了8种家中必备的年花与你分享。

“八”“花”(广东话念fa)与“发”谐音,买花就是为了“发、发、发”,与大家同喜!

如果你家中已经添购了至少一种年花,那恭喜你,来年你与家人的小日子应该会过得花团锦簇、春暖花开。

还没买花的,可趁这两天逛牛车水年货市场时,顺道去佛牙寺旁的硕莪巷花市捎些鲜花回家过年,那里有超过200种年花可供选择。除夕是花市营业的最后一天。

红蚂蚁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笑颜如花、花开富贵、每天都有“花”不完的幸福。最重要的是,不要太“花心”,陪着红蚂蚁继续咬新闻。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