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28日 12:03
(联合早报)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金牌】:乒乓队16年来首度无缘男团金牌

新加坡乒乓队称霸东运会男团项目长达16年的壮举在本届赛事终结。球员们关键时刻没能顶住对方的强攻,1比3不敌越南队,屈居亚军。新加坡乒乓队以五金成绩结束本届东运会征程。明年即将退役的老将高宁表示,他对男队两年后的表现持谨慎态度。


【台风】+【帕卡】:“天鸽”刚过,“帕卡”再袭港澳地区

强台风“天鸽”在中国南方余威犹存,另一股台风“帕卡”又来袭。广东省防总消息,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已于27日9时前后在台山东南部沿海地区登陆,登录时中心风力33米/秒(12级)。“帕卡”给港澳地区带来强风暴雨,导致60多人受伤送院,海陆空交通被打乱,香港至少700趟航班取消或延误,及改降其他机场。


【飓风】+【哈维】:飓风“哈维”登陆美国得州 受影响地区列重灾区

四级飓风“哈维”(Harvey)25日在美国主要石油产地得克萨斯州登陆,联邦政府已应州政府要求,把受影响严重的地区列为“重大灾难区”,以加快联邦救援物资的运送。“哈维”已导致得州10万4000多个电力用户断电,科珀斯克里斯蒂、休士顿及加尔维斯敦(Galveston)港关闭、鹰滩油田(Eagle Ford)页岩层停止钻探。


【选手】+【银牌】:我国滑板选手东运会混合团体决赛获银牌

东运会划水赛消息:划水赛方面,我国滑板选手在混合团体决赛中,以总分245分,排名第二,获得银牌。


【帆船】:新加坡女子470型帆船组合夺得东运会金牌

由横山由纪江和张嫚芸组成的我国女子470型帆船组合为新加坡赢得本届东运会第二枚帆船金牌。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