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23日 11:43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sg22082017.png

【美国】+【商船】+【麦凯恩】+【驱逐舰】:美国军方称发现部分失踪船员遗体

8月22日,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斯科特·斯威夫特出席新闻发布会。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斯科特·斯威夫特22日表示,搜救人员当天在发生碰撞事故的美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上发现了部分失踪船员的遗体。本地时间21日早晨,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这是美军太平洋舰队今年内发生的第四起重大事故。


【美国海军】:美国海军搜救行动范围扩大

由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带领的搜救行动范围已扩大至2620平方公里,以求寻获在相撞事件中失踪的10名美国海军。海事局22日傍晚6时半发出文告指出,我国目前同美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澳洲联合展开搜救行动。我国及美方负责在事发位置周围进行搜索,印尼负责民丹岛北岸线、马国则派遣四架飞机搜索马国岸线。


【中国】:中国外交部首度证实中印军队边境发生冲突

中国外交部首度证实中印两国军队在边境发生冲突,并称冲突是因印度军队激烈阻挠中方人员正常巡逻引起的,中方已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印方此举违反双方就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达成的有关共识,危及中印边境西段局势。中印洞朗对峙已僵持两个月,两国军队本月15日在边境地区发生新冲突,进一步加剧中印边境的紧张局势。而该冲突发生后不久,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Bipin Rawat)和印度总统考文德(Ram Nath Kovind)分别于20日和21日起视察拉达克地区。此举被印度媒体解读为在中印边境对峙背景下,印度方面的的“意义重大之举”。


【军演】:朝鲜谴责韩美军演 将以报复和惩罚回击

朝鲜军方板门店代表部发言人22日发表谈话称,朝方视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为美国发起的军事挑衅,对此将采取报复和惩罚。这是朝鲜就韩美周一(21日)启动的军演首次发表官方立场。韩国总统文在寅昨天强调,此次演习旨在防御,并无加剧紧张的意图。他称,美韩陷入了因朝鲜挑衅而实施演习的“恶性循环”,暗示若朝鲜停止挑衅,也可能研究缩小演习规模。


【冯天薇】:冯天薇夺得东运乒乓女单金牌

第29届东运会消息,世界排名第六的冯天薇在22日下午的乒乓女单决赛中,以4比2战胜首次参与东运会单打项目的队友周一涵,成功夺冠。冯天薇赛后接受《8频道新闻》专访时说:“两年前我自己丢了这个奖牌,两年之后自己又亲手夺了回来,所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挑战,对于我来说。”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