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04日 15:41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美国】+【朝鲜】+【中国】:美国施压 要中国支持制裁朝鲜

美国向中国施压,要中国支持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对朝鲜实施更严厉的制裁。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表示,相信下来几天,就能知道新制裁决议是否能通过。自朝鲜在7月4日发射第一个洲际弹道导弹(ICBM)后,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Nikki Haley)一直在与中方谈判,以拟定制裁决议。如果美国和中国就决议草案达成一致,安理会可迅速召开会议,对制裁进行表决。


【法案】:特朗普签署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法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抱怨国会导致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陷入“危险的历来最低点”。特朗普前一天在国会压力下,很不情愿地签署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法案。美国国会是要惩罚俄罗斯干预美国去年的总统选举以及并吞乌克兰的克里米亚。俄罗斯指责美国的制裁举动“危险和短视”,并称这等于发动“全面贸易战”,也粉碎了俄美关系改善的希望。


【客机】:300法航乘客险成朝鲜导弹亡魂

多家美国媒体2日指出,在朝鲜7月28日发射的洲际弹道导弹(ICBM)落入北海道附近日本海前的数分钟,有一架从东京飞往巴黎的法国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从附近通过。飞机上有超过300人,全体人员平安无事。


【脚踏车】:明年2月前 电动脚踏车须注册挂车牌

本地电动脚踏车车主须在明年2月1日之前,为电动脚踏车注册并配有车牌。陆路交通管理局2日宣布,电动脚踏车的注册工作从8月14日起展开,现有车主最迟须在明年1月31日进行注册及配上车牌。这是执法当局为加强取缔鲁莽骑行及使用不合格器材者采取的新措施。违例保留或使用未注册电动脚踏车的初犯者,可面对罚款高达2000元或监禁最长3个月,或两者兼施。


【国庆】:执法单位加强国庆庆典保安措施

警方今年将加强国庆庆典保安措施,为滨海湾浮动舞台附近的人潮聚集点增设混凝土路障。以避免不法之徒在人潮拥挤的地区展开袭击。在国庆庆典期间,除了浮动舞台观众席上的近2万5000人观众,滨海湾一带预计也将聚集数万名公众。现场将有5000多人展开保安工作。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