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28日 18:27
(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洗衣店】:只限穆斯林洗衣店风波:业者向柔苏丹柔民道歉 

马来西亚自助洗衣店业者在店前置放只限穆斯林顾客告示牌,引起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震怒,对相关店家发话,须立即停止歧视做法,否则就要面对关闭的命运!日前,在“Persatuan Gaya Hidup Sihat Pelabuhan Klang”面簿上发布的两张图片,引起网友争议,只见相中的洗衣店门口,伫立着一个告示牌,写着“只限穆斯林顾客”。该自助洗衣店今已向柔佛苏丹及柔佛州人民致歉并承诺,将把洗衣店开放给非穆斯林顾客光顾。


【国庆】:中国国庆假期铁路预计发送1.3亿人次 这些城市客流集中!

为期11天的2017年中国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于9月28日正式启动,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亿人次,与去年同比增加1179万人次,增长10.0%。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的客流较为集中。


【骑士】:NBA消息 韦德将正式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

今日(2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与德维恩-韦德正式签约。韦德与詹姆斯自2013-14赛季后重聚,他们将一起为总冠军而奋斗。据悉,刚刚签约的韦德将参加今天骑士队的晚间训练。美国时间9月27日下午5点(本地时间28日上午5点),韦德48小时澄清期结束,正式成为自由球员。韦德与骑士签下的是一份老将底薪,价值230万美元(约313万新元)。


【狂犬病】:世界狂犬病日 狂犬病该如何预防

狂犬病是迄今人类唯一100%致死的急性传染病,全球每年约6万人死于狂犬病。目前,全球仍有大约150个国家或地区中有狂犬病流行,有30余个国家和地区消除了由犬类传播给人类的狂犬病。今天是第11个世界狂犬病日,为了防止狂犬病传播,请务必在去往狂犬病疫区之前提前打疫苗;受伤后应尽快用肥皂水和清水交替清洗15分钟,再用酒精消毒;在注射疫苗期间,不宜进行剧烈运动、忌辛辣食物。


【印度】:缅甸现45具印度教徒尸体 遭罗兴亚武装分子杀害

27日,缅甸若开邦孟都镇发现埋有印度教徒尸体的乱葬岗。乱葬岗位于缅甸若开邦北部的Yebawkya村庄附近,埋葬了包括儿童在内的至少45具尸体。据遇难者亲属透露,他们的家人是被罗兴亚ARSA武装分子所带走,仍有许多人下落不明。目前缅甸军队仍在搜寻其余的50多名印度教徒,不排除已被屠杀的可能。这是缅甸印度教徒和穆斯林之间冲突所出现的新一轮暴力事件。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