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20日 17:02
(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墨西哥】+【地震】+【墨西哥城】:墨西哥7.1地震增至248人死 各国伸出援手

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Morelos)19日下午发生7.1级强震,总死亡人数目前已达248人。各国政府纷纷向墨西哥伸出援手。联合国紧急援助总督导罗科克(Mark Lowcock)发推文说:“眼见这么多倒塌建筑与攀升中的死伤人数,我心系受地震冲击的人们,联合国已准备好伸出援手。”就连与墨西哥处于敌视关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推文:“上帝祝福墨西哥城市民,我们与你们同在,我们将会在那里协助你们。”墨西哥本月较早前曾遭受规模8.1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丧生。当时,特朗普几天后才向墨西哥表示哀悼,遭到外界猛烈的抨击。


【署长】:台湾高雄市警长陈家钦 直升警政署长

台湾警界高层大地震,高雄市警察局长陈家钦调升警政署长,现任警政署长陈国恩接任国安局副局长,台北市警察局长邱丰光调任警政署副署长,台中市警察局长陈嘉昌调任台北市警察局长。内政部长叶俊荣昨晚举行记者会,对于邱丰光调职一事,表示世大运维安没处理好是原因之一。


【保姆】+【母乳】:气炸!保姆偷喝女主人母乳

近日,台湾高雄市的林女士发现,本应给自己女儿喝的母乳却被保姆偷喝了。林女士说 ,保姆的行为被发现后毫无悔意,称自己贫血需要喝母乳补钙。保姆的单位获悉后认为不构成重大违规,保留了该保姆的资格。


【两岸】:纪念两岸交流30年 陆委会推出特种邮票

台湾陆委会为纪念“两岸交流30周年”,特别于20日发行“两岸交流30周年”特种邮票,展现两岸交流成果及历程,传达政府持续推动两岸善意互动与交流的政策立场。陆委会指出,透过邮票设计意象,刻画这30年来,两岸在通邮、通航、通商、探亲、旅游、经贸、学术、文化、体育等方面之间的交流成果,具有历史意义,值得珍藏。


【民进党】:民进党基层劝徐国勇代表党参选台北市长

外界关注2018台北市长选举民进党是否会有提名人选,传出基层劝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参选。徐国勇今天表示,派谁参选是党主席的征召权。他透露,基层确实有人劝他出选,甚至劝他选新北市长和台北市长的声音都有,但他尊重党主席的征召权,他现在担任政院发言人,也不便谈论意愿问题。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