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14日 17:39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台风】:超强台风泰利

有着“2017年最强台风”称号,最大风力可达16级, 风速每小时187公里的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Talim),原本预计会在明天(15日)登陆中国浙江省,不料却在最后一分钟“向右转”,在14日夜里会直接从海面拐个弯离开,江浙一带所受的风雨影响也随之减弱,但仍需防范大风。江苏气象台报,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江浙东南部地区将刮6级风,短时阵风达7到8级。


【母亲】+【砍伤】+【韧带】+【遭拒】+【高中生】+【刀伤】:高中生上网遭拒被拔网线 趁母亲睡觉猛砍七八刀

中国江苏省扬州市高邮中学一名学生,因上网遭拒,一怒之下趁母亲睡觉时将其砍伤。事发现场位于高邮蝶园路的清华园小区的一间车库。由于车库大门紧锁,透过窗户可以看到,被子上有大片血迹。事发后,该名学生被警方制伏,母亲伤势严重,紧急转送到南京第一医院救治。医生介绍说,母亲身上有七八处刀伤,脖子两处,胳膊上六个刀口,左手韧带被砍伤,需进行手术,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苹果】:苹果发布会现乌龙 市值蒸发33亿美元

13日凌晨,苹果十年来“变化最大”的产品iPhone X及其他四款产品在美国发布。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发布会上称iPhone X是“自第一代iPhone以来最大的飞跃”。然而现场却出现了乌龙,苹果公司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进行人脸识别功能演示,第一次识别意外失败,到第二次识别才成功。苹果曾声称,新技术的识别错误率低于百万分之一,且仅在用户盯着手机时才会解锁,在发布会现场面部解锁演示失败时,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也一度出现震荡,随后直线下跌,收盘时报160.82美元(约217新元),跌幅为0.42%。这也意味着苹果总市值8300亿美元(约1万1207亿新元),比起发布前减少了33亿美元(约44.5新元)。


【博览会】:第14届中国-亚细安博览会先进技术展在南宁举行

第14届《中国-亚细安博览会先进技术展》周三(13日)在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个号称多领域、高水平、新体验的“科技盛宴”博览会为期5天,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和亚细安的160多家企业、机构的350多个科技项目参展。


【高雄】:蔡英文:台湾政府带头调薪 盼企业响应

针对军人、公务人员、公立学校教师明年将调薪3%,台湾总统蔡英文13日在高雄出席“台湾国际塑橡胶暨复材工业展”、“台湾国际水展”联合开幕典礼时表示,希望政府能带头加薪,这也能够鼓励企业为劳工加薪,把利润分享给每一位辛苦的员工,让更多人可以感受到经济在成长、景气在复苏,大家才会对未来更有信心,更努力打拼。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