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12日 18:00
(谢静怡制图)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假币】+【真币】:警方询问嫌犯为何制假币 嫌犯:因为真币做不出来

深圳警方近年来破获最大的一起制造假币案,两名嫌疑人涉案金额约两百万元。警方问他们为什么要制作假币,犯罪嫌疑回答因为真币做不出来,所以只能做假币了。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抑郁症】+【女生】+【校长】:女生患抑郁症欲跳楼 校长递水一把拉回

9月10日下午,在中国贵州都匀,一名患重度抑郁症的初中女生站在17楼顶层欲轻生,家人、闺蜜、贵州消防救援的人员全部不能靠近。而校长到场后,以递水为由,趁她不注意一把拽住衣服拉回,消防人员则抱住救出。

 


【达赖】:达赖喇嘛就缅甸罗兴亚难民潮问题声讨翁山淑枝

近日,缅甸的罗兴亚难民潮再次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达赖批评翁山淑枝没有站出来为罗兴亚难民发声,他说,缅甸既然是佛教徒居多的国家,就应该发扬佛教博爱精神,救助罗兴亚人于水深火热之中,不应该放任他们被种族清洗。这次罗兴亚人危机的直接导火索之一似乎是:缅甸政府指责说,2016年10月,若开邦北部的一个警察站遭到罗兴亚人攻击,导致缅甸警察伤亡。此后,罗兴亚人不断遭受报复,在这次危机达到高潮之前已经有十万多人流离失所。


【李明哲】:欧洲议会关注李明哲案 促北京确保公平审判

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发出声明表示,密切注意台湾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在中国大陆受审的情况,并要求北京确保公平审判。小组委员会主席在声明中又呼吁北京容许李明哲与家人联系,并获得适当的法律协助。李明哲被北京控告颠覆国家政权,他表示认罪悔罪,又说回到台湾后,会告诉身边人,两岸达成民族团结,才是台湾发展唯一活路,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美国】:特朗普出席9.11悼念活动 称美国没有被吓倒

美国9.11袭击16周年,当地多处有活动悼念,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为9.11事件遇难者默哀,并出息在五角大楼举行的9.11事件16周年纪念仪式。特朗普表示,恐怖分子认为美国会因为9.11时间变得恐慌和脆弱,但他强调,美国并没有被吓倒,当美国人团结起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力量能让他们分裂。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