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08日 17:11
(谢静怡制图)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产妇】+【坠楼】+【榆林】:陕西公布产妇坠楼事件初步结果 死亡与医院诊疗无因果关系

9月7日晚上,中国陕西省榆林市就“产妇马某某在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妇产科二病区坠楼身亡”事件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市专家组初步认为:该产妇入院诊断明确、产前告知手续完善、诊疗措施合理、抢救过程符合诊疗规范要求;此次产妇跳楼事件,暴露出了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防范突发事件的意识不强,监护不到位等问题。目前,造成自杀的原因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长子】+【若莲】:蔡若莲长子坠楼身亡

香港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的25岁长子潘匡仁,8日早上11点左右于住家坠楼身亡。警方调查后指事件并无可疑之处。有消息指死者疑患有情绪病。潘匡仁去年9月参加三项铁人赛事,期间疑遇上严重意外,与死神擦肩而过,约一个月后出院,但身体的恢复之路仍很漫长。潘匡仁在那次严重意外后脑部受创,后来患上创伤后遗症,情绪大受影响。


【薛之谦】:薛之谦与前妻复合 深夜发文高调秀恩爱

9月8日凌晨,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同时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复合,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情意:“反正不再年轻,那就再爱一次”。粉丝:以为他在写段子,这猝不及防的狗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也只能祝福,希望余生一起走到白头。网友也在第一时间送来祝福,愿余生好好相爱。


【朝鲜】:墨西哥外交部驱逐朝鲜大使 限其72小时内离开

据俄罗斯《消息报》9月8日报道,墨西哥外交部当地时间7日称:“今天,墨西哥政府宣布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大使Kim Hyong Gil先生是不受欢迎的人,并限其72小时内离开墨西哥。”该报道指出,此举在于表明墨西哥“完全不接受朝鲜前不久的核试验”,其行为违反国际法准则,威胁亚洲地区和整个世界的安全。


【战报】:美股战报:观望飓风影响 三大指数窄幅上落

消化近期多项消息后,包括延长债务上限及联储局副主席辞职等,市场转为观望飓风艾尔玛对美国的影响,美股三大指数昨晚窄幅上落。道琼斯指数轻微低开12点后收报21784点,下跌22点或0.1%。标普500指数收报2465点,微跌0.02%;纳斯达克指数收报6397点,微升0.07%。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