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05日 18:46
(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金砖】+【习近平】+【厦门】:习近平:务实合作是金砖合作的根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5日)在中外记者会上说,务实合作是金砖合作的根基,根深才能叶茂。他说,除首次外长正式会晤机制以及常驻联合国代表的定期磋商机制外,还推动建立了电子口岸示范网络、电子商务工作组、博物馆联盟、美术馆联盟、图书馆联盟等合作平台。这些新机制必将为金砖五国深化政治、经济、文化领域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签证】:大批英国留学港生未获签证 政府表示关注

大批香港留学英国的学生,未获得留学签证,特区政府表示关注,行政长官林正月娥宣布,下午3时起设立热线,处理求助个案,英国驻港澳总领事承诺,愿意为受影响学生写信,向校方解释。教育界立法会议员叶建源表示,至今已收到800多宗求助,有学生因为签证延误被取消学籍。


【警长】:越级跳,弗兹担任新任总警长!有人欢喜有人愁

马来西亚第十任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今日(5日)正式退休,新任警察总长一职,由武吉阿曼政治局总监拿督斯里弗兹(Mohamad Fuzi Harun)越级升任第11任全国总警长。弗兹今早于吉隆坡警察训练中心,在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见证下从卡立阿布巴卡手中接过职权。弗兹是于今年7月被调任政治部总监,早前是全国反恐组主任,之后反恐组被解散,他被升任为全国行政部总监。今日下午2时30分,吉隆坡警察训练中心为卡立举办了隆重的荣休仪式和欢送会。


【酒店】+【床单】:北京检查快捷酒店卫生 46家不达标 35家被罚款

有网友测试了5家北京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包括希尔顿、洲际、万豪、W、香格里拉等,可这些近2000元一晚的五星级酒店的测试结果让人大为吃惊。被套床单几乎都不更换,连马桶都不擦,漱口杯都不清洗。昨日,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公布了今年夏季对北京691家快捷酒店卫生情况的检查结果,其中46家不达标,35家被罚款。


【产妇】:孕妇喊疼想剖腹产被家属多次拒绝 跳楼自杀身亡

8月31日晚8点,中国陕西省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住院部5楼,一名待产孕妇从楼上坠下身亡。据悉,经检查后,该待产妇阴道分娩难产风险大,医护人员向产妇及家属建议剖宫产,但家属坚持顺产。待产妇由于疼痛两次和家里说疼得不行,想剖腹产,但家属坚决不愿意。随后,待产妇从5楼分娩中心坠下,抢救无效身亡。有网友表示:嫁给这家人,真是倒了血霉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