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21日 12:29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others20082017.png

【蚊子】:世界蚊子日

8月20日是世界蚊子日。设立这个日子,可不是为了“纪念”蚊子,而是为了提醒人们,蚊子是传播疾病的主要媒介之一,是最致命的动物排名NO.1。根据一则在中国各大网站疯传的报道,蚊子传播的疾病有很多,其中就包括了疟疾和登革热。为了防蚊,民众可以采取以下措施:一、及时清理室内外积水;二、安装纱窗、纱门、蚊帐等;三、正确使用蚊香和气雾剂,蚊香放在房间上风向,气雾剂要呈45度角往上喷;四、选用蚊香、灭蚊片、电热蚊香热等;五、家里安装橘红色灯泡。


【外媒】:外媒批评改囚三子    陈智思:他们不识香港制度

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陈智思认为,公然批评法官及司法制度,会对香港长远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希望大家尊重法庭及司法制度。陈智思说,外国传媒批评高等法院上诉庭判三名前学生领袖入狱是有政治考虑,是他们不认识香港制度,即使有本港学者不同意法庭的判决,但都接受司法制度。


【司机】:巴塞罗那恐袭:22岁青年疑是肇事司机

西班牙巴塞罗那及度假小镇坎布里尔斯(Cambrils)上周先后发生恐怖袭击,警方宣布扩大追捕一名摩洛哥籍嫌犯尤恩斯·阿布雅库布(Younes Abouyaaqoub)的行动规模。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兰布拉大道(Las Ramblas)周四(17日)下午5时发生车撞人恐怖袭击,造成1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昆明】:昆明警方通报“女大学生昆明被打”事件:嫌犯已被刑拘

8月17日20时39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冷某某(女,21岁,某高校在读学生,网名“Ophelia之死”)报警称,其在昆明回家途中被一电动自行车撞倒后又被驾车人殴打。昆明警方于19日19时许将打人者王某(男,26岁,云南建水人)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据了解,起因为王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招揽生意被拒绝,发生冲突。


【吴敦义】:吴敦义宣誓就职主席 誓言振兴国民党

国民党第二十届第一次全代会20日上午在台中举行,党主席吴敦义率领第二十届党代表宣誓就职。他表示,未来国民党会在“九二共识”基础上,仍将坚决反对台独,并积极弘扬善良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两岸的相互尊重与包容,并将透过经贸文化与和平论坛,维持二轨对话,增进彼此了解并深入研讨两岸和平愿景。虽然吴敦义未提及“一中各表”,但国民党全代会通过新版政策纲领,两岸政纲未提“和平协议”,只提深入研讨两岸“和平愿景”,强调“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吴敦义也抨击民进党政府执政成绩不佳,并表示将在2018年县市长、县市议员选举赢得胜利,才能在2020年重返执政。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