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8日 12:30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others17082017.png

【游客】:山东两名女游客不听劝阻登礁石拍照 被卷入海中遇难
 
13日,山东日照灯塔景区波涛汹涌,岸边掀起滔天巨浪,多名游客不顾景区的劝阻,在礁石上拍照留念。据《人民日报》报道,海浪将部分游客卷入海中,现场找到三名落水游客,经确认,两名女性游客已经死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研究。


【大运】:调查局:台北世大运维安 须防孤狼恐袭

台北世大运开幕在即,维安系统上紧发条,严防恐攻,调查局成立“运顺专案”应变小组,专门负责反恐情报搜集。据了解,世大运筹备期间,调查局掌握至少三起伊斯兰国(ISIS)利用黑客入侵私人 网站,以置换网页手法宣扬恐怖主义。根据资料显示,台湾今年被评为全球可能遭恐袭地区第十二名。


【男子】:成都女孩冷孟梅澳洲遇害案:被捅超40刀 白人姨夫认罪
 
去年涉嫌杀害在澳中国女留学生冷梦梅的澳籍男子巴雷特,终于在本月16日承认罪行。巴雷特是冷梦梅的姨夫。法庭证据显示,巴雷特甚至还将尸体藏匿在家中两天,随后才抛尸至Munmorah国家保护区海岸喷水口附近。尸检结果显示,冷梦梅身中40多刀,且生前曾剧烈反抗。法庭方面表示,冷梦梅是在卧室遭到了巴雷特的袭击。她随后嘴巴被堵住,且被绑了起来。不仅如此,巴雷特还拍下了冷梦梅全身赤裸躺在床上的数张照片。


【广场】:香港“冲公民广场案” 约百人送别三子囚车引发混乱
 
“双学三子”黄之锋、罗冠聪以及周永康,因三年前冲击俗称“公民广场”的政府总部东翼前地而被裁定非法集结罪成,律政司上诉有关刑期。上诉庭裁定三人分别被判监六至八个月。大批支持者转到高等法院地下囚车出入口,高喊“希望在于人民、改变始于抗争”等口号以支持三人,现场有数十名警员维持秩序。


【女子】:上海练泰拳女子地铁怒扇邻座男:摸得舒服吧?
 
8月16日,上海地铁11号线,一女子狂扇男子耳光,“你为什么要蹭我?”,被打男子低声回应“对不起”。女子称,男子一直往她身边蹭并伸手碰她大腿和胳膊,她忍无可忍才起身反击。女子称,自己是泰拳爱好者,遇到类似的事情每次都会反击。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