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5日 12:16
图片源自三立新闻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others14082017.png

 

【大运】:台湾最新民调 66%对柯文哲办好2017世大运有信心
 
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将在19日登场,据台湾民意基金会1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有高达六成的台湾成年人对台北市长柯文哲办好2017世大运基本上有信心,但有四成八的台湾人不喜欢以“中华台北”名称参与。


【九寨沟】:神奇九寨沟 美丽海子又恢复了清澈
 
8月13日,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专家陈晓清对中国四川九寨沟景区进行实地勘察发现,包括五花海、金铃海、镜海等许多海子的水几乎已经跟地震前一样。陈晓清解释,九寨沟海子自净能力很强,对九寨沟的未来很有信心。


【慰安妇】:韩国公交车装慰安妇像 提醒民众勿忘历史
 
8月13日,在韩国首尔,工作人员将“慰安妇”少女像搬入公交车。13日,为迎接8月14日全球“慰安妇”纪念日,韩国首尔市在5辆151路公交车上安装了“慰安妇”少女像。这些装载着“慰安妇”少女像的公交车将于8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运行,运行路线包括位于首尔的日本驻韩使馆。设计者称,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提醒民众勿忘历史。


【女童】+【男子】:中国南京铁警:涉猥亵女童男子已被查获,与女童的关系正在核实中
 
8月12日傍晚,在南京高铁南站候车室,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将一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抱坐在大腿上,并将手伸进女孩的裙内,在其胸部“活动”。该起猥亵女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南京铁路警方表示,猥亵女童的涉事小伙已被南京铁路警方查获,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林子健】:林子健:不会再高度参与政党活动
 
报称被禁锢和殴打的香港民主党成员林子健说,对事件感到惊恐,为了让家人安心,他不会再高度参与政党或其它组织的活动,接受已安排的传媒访问后,就不会再回应此事件。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则表示,现阶段最重要的是让警方做相关调查,警方非常重视事件,暂不适宜做猜测或下结论。林子健11日腿上带着订书钉负伤出席记者会,大爆9日遭怀疑是“强力部门”的人掳走虐待。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