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1日 12:24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大运】:蔡英文世大运授旗赞选手:国家有你们真好

2017年台北世大运开幕倒数8天,10日在高雄运动训练中心举行授旗典礼。台湾总统蔡英文出席了授旗仪式并颁发“加菜金”,感谢选手为世大运所做的努力。蔡英文致词时也感叹:“国家有你们真好!”世大运预计19日举行开幕典礼,选手村将在12日开村。


【九寨沟】+【地震】:九寨沟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

据人民日报报道,截至8月10日12时,九寨沟7级地震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0人(其中游客6人、当地居民2人、未查明身份者12人)。受伤者有431人,当中有18人重伤。目前已从灾区转移超过6万人,滞留游客基本疏散完毕。核心区的关键通道也已打通,九寨沟县城的通信也已恢复。


【关岛】:朝鲜透露拟发射4枚导弹 18分钟以内就能抵达关岛

朝鲜半岛局势紧绷。朝鲜9日放话,拟向美国发射4枚“火星12”型中程弹道导弹(IRBM)。它将穿越日本岛根县,广岛县及高知县上空,用1065秒(约17.75分钟)飞行3356.7公里后,落在距离关岛30至40公里的范围。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警告朝鲜,若挑起任何武器竞赛或冲突,朝鲜肯定会全盘皆输。


【兴德】:涉使用虚假文件 重案组到兴德学校搜证

被揭发以“影子学生”增加学生数量、校内行政混乱的香港屯门兴德学校,校方10日召开了紧急会议,唯有校长陈章萍和校监钟佳荣因病缺席。另外,屯门重案组下午亦派人到学校搜集取证,带走约三箱文件夹,追查文件是否有问题或作假。也有消息称,校长室电脑的硬盘早前已被人拆走。


【高雄】:高雄85大楼旁枪战 警匪开了10多枪

台湾高雄市警方10日晚间8点40分在85大楼附近盘查可疑对象时,与歹徒爆发警匪枪战。一人拿枪朝警察射击,两名警员则还击了12枪,目前未传出有人员伤亡。混乱中,一名歹徒逃跑,另一人则挟持摩托车逃亡。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并带回一名女子,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