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穿太少骂声一片,真的满街君子还是性冷感?

更新:
2019年02月12日 18:41
女子装扮清凉,分分钟都有走光的危险。(联合早报)
女子装扮清凉,分分钟都有走光的危险。(联合早报)

有网民说:“这不是潮流,这是下流。”

广东话说“新年流流”,猪大哥刚刚驾到,网上就传出一段春色撩人的画面,乌节路一个妙龄女郎近日在地铁站排队等候提款(是吧)时,被无聊男子(不会是女人吧)拍了照片放上网传开,引起众人评头品足的议论,大家看看这名女郎穿着的照片就知道为什么。

110219 somerst woman.png
女子当时在索美塞地铁站的提款机前排队提款。(取自面簿)
110219 woman at somerset atm.jpg
女子在索美塞地铁站的穿着。(取自面簿)

网上留言虽然不乏占便宜的贱格话,但还是骂声居多,骂什么?读者可以自己去看。从骂的内容来看,可以得出两点结论:新加坡社会对性别问题非常保守,道德感很强。

问题来了:这些直觉认为她穿着不当的人是根据什么下判断呢?衣服的长度?露出的身体部分?还是布料的穿透度?

52113333_2065117350240432_3501923351687856128_n.jpg
女子上半身穿着一件薄薄的淡粉色背心。(取自面簿)

如果骂她的人是男子,老龚我忍不住要怀疑阁下是不是假正经,如果骂的是女人,我也怀疑你是不是担心老公会被迷惑。

第一,乌节路那个地方天天都有人,尤其是外国人,穿着(在我看来)曝露的衣服,为什么要特别把她放上网给人骂,显然拍摄的人自己看爽了要跟朋友分享,如果你自己真心觉得道德上不对,有伤风化,想做道德警察,应该当场拦住她报警处理,而不是传开来给更多人看到。

第二,有些报纸转载了这件事,还煞有介事访问了律师,但是法律规定的裸露要到什么程度才犯法,律师也没讲清楚。这个女郎有没有露点,老龚我没看到。但是这几年来,倒是看到很多女孩子穿着一种超短裤,露出浑圆的屁股的半边,令人直流口水,那算不算伤风败俗妨碍社会呢?

还有,影响观感有碍观瞻的问题根本见仁见智,有些男人容易冲动,只要美女露出一双长腿就勃起,他可不可以报警说那些露腿女郎妨碍风化?还有很多女人露出半边酥胸的又怎么说?

也不是男人才有反应啊,有些(还是很多?)女人看到雄壮威武的男子,穿了短裤或者突出一身肌肉,也会冲动高潮,所以穿那么少的男人是不是也有问题?

说句心里话,老龚我觉得,骂那女郎的那些人,到底是哪里有问题?一个美丽的女人穿少一点出现在乌节路(她可能是外国人,天气也太热),又不是出现在你家门口诱惑你或者你的老公,你们都不能容忍,你以为自己是圣人还是什么?

美丽的事物看不顺眼,反倒是一些肥腿上布满血管还穿着短裤露出来满街跑的人可以被容忍,这个社会真是太虚伪了。

老龚我写这篇东西就是公开表示自己不是圣人也没有崇高的道德,纯粹讲道理。我不怕大家一起来评评理,只要你道理强,我就服你。

我们男人欣赏美女就跟女人欣赏帅哥一样天经地义,眼睛看冰淇淋没问题,开心就好,眼看手勿动就好。但是看了不要拍,拍了不要传,传了引起各种评语,对当事人不好,如果有好事者真的去报警,还给别人带来麻烦,你好意思吗?那你才是真的犯贱啊!

一个社会如果对性的事情一公开就很假,那表示思想不够成熟,hold不住。老龚不由得想起白光阿姨这首歌:

假正经

假惺惺 假惺惺 做人何必假惺惺
你想看 你要看 你就仔细地看看清
不要那么样地装着 不要那么样地装着
一本正经 一本正经 口白:何必呢
假正经 假正经 你的眼睛早已经
溜过来又溜过去 在偷偷地看个不停

难为情 难为情 什么叫做难为情
想爱我 要爱我 你就痛快地表表明
不要那么样地扮起 不要那么样地扮起
面孔铁青 吓坏了人 口白:何必呢
红著脸 跳着心 你的灵魂早已经
飘过来又飘过去 在飘飘地飘个不停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