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嫁给狮城男后变身暴力女 飞刀乱砍丈夫拍视频狂扇儿耳光

更新:
2019年05月17日 18:52
190517jiabao
(互联网)

丈夫选择原谅她。

“千里姻缘一线牵,网恋就在一瞬间”,是这对年龄相差21岁的夫妻感情路上的起点。两人修成正果后步入婚姻殿堂,却在婚后不到两年,因暴力事件步入法庭,所幸没有因此走到感情路的终点。

29岁中国女子和50岁狮城男网恋后嫁到新加坡。没想到小娇妻婚后却变身为可怕的暴力女,几杯酒下肚后就挥大刀乱砍丈夫,还拍视频扇一岁儿子巴掌.....丈夫忍无可忍之下,拨电报警。

被告方彤彤(译音)目前共面对九项控状,包括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刑事恐吓、触犯个人保护法令、触犯儿童与青少年法令等罪名。她昨天(16日)承认其中四项罪名后,被判坐牢七个月。

被告辩护律师在庭上叙述,方彤彤是2015年在中离家出走后,在网络游戏上结识了比自己大21岁的狮城男。2016年,她只身来到新加坡嫁给狮城男。

2018年5月,方彤彤犯下罪行时,两人的孩子才一岁大。

飞刀砍人、酒后暴力样样来

法庭文件显示,被告的暴力行为自2018年5月起就一发不可收拾。

被告先是在义顺的公寓里上演砍人大战,操起一把刀指着丈夫,威胁说要砍他。丈夫躲到门后时,她就一刀砍在门上。

到了九月,被告的暴力戏码越演越烈,居然上演酗酒砍人。

当时,被告一家人去酒吧看球赛,被告一口气喝了五瓶啤酒,在回家的路上就开始和丈夫吵架。

回到家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被告从厨房找来一把15厘米长的陶瓷刀,直接朝丈夫砍去。看到丈夫尝试自卫后,被告又直接将刀丢向他。虽然丈夫成功躲过飞刀,但被告掷刀的力气却大到整把刀拍打在墙上后,竟一分为二。可以想象,如果打到的不是墙,而是丈夫的头,会是怎样一番血肉模糊的情景。

丈夫的医院记录显示,他在就医时和医生描述自己曾被被告用多种物件袭击,包括热水壶、扫把、棍子和杯子等(妻子真的很会就地取材)。在那之后他感到头晕,医生也在丈夫手肘处发现3厘米的伤口,脸上、上臂和颈项有多处擦伤。

当时丈夫其实并不打算报警,直到10月被告暴力行为越演越烈,轮到两人儿子受虐时,他才毅然报警。据被告的精神评估报告,她患有酗酒的问题,这点丈夫在娶她之前并不知情。

就为了一张环球影城门票 拍视频狂扇儿子

如果说较早前被告的暴力行为或许是酒精作祟,但这次她对孩子下毒手的原因竟然是:丈夫没有购买环球影城万圣节主题的入门票!

丈夫没随她的心意购买门票,倒霉的却是孩子。

暴力倾向发作的被告开始扇一岁儿子的脸,一边扇还一边伴有粗言秽语,并且把整个过程都拍成视频发给了丈夫。

红蚂蚁真难以想象这样被狂扇的一岁小脸蛋会变形成什么样,这一切只是为了要让丈夫为自己没能买环球影城的票而道歉。

除了发出儿子被自己扇的恐怖视频之外,被告还威胁丈夫说如果不道歉,就会砍了儿子......她真的不是孩子的继母,而是亲生的。

等丈夫回家后,发现孩子的脸蛋红肿才半夜赶去报警,向警察阐述了被告对自己作出的种种暴力行为。

律师求情:被告有心灵创伤,扇儿子耳光是一时冲动

被告的辩护律师在庭上告诉法官,被告小时候有被祖父和继父非礼的经历,童年过得很痛苦,给她留下了心灵创伤。因为家里无法承担她的学费,她念到中二就辍学,而且还患上酒精使用障碍(Alcohol Use Disorder),通俗讲就是有“酗酒倾向”。

辩护律师继续求情说,被告一个人背井离乡来到新加坡,丈夫是她唯一的亲人。无论在中国还是新加坡,被告都没有前科,她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也已经跟孩子和丈夫道歉了。她说,当时扇孩子耳光只是一时被激怒的行为表现,事后她非常后悔。

这或许可以解释较早前妻子喝酒后的暴力行为,但法官认为无论如何孩子都是无辜的。被告用一句“一时冲动”就把自己的一岁的孩子扇至脸颊红肿,这种解释令人难以接受。

蚁粉们看到这里,一定以为经过这些暴力噩梦,丈夫铁定会远离妻子,是吧?

其实没有哦。

没想到经过妻子“飞刀”乱砍乱砸、虐儿拍片、酒后暴力之后,丈夫居然选择原谅她。

丈夫:不仅原谅妻子,依然不离不弃

据《联合早报》报道,被告入狱后,丈夫依然对她不离不弃,每周都去监狱探访她,还一起接受辅导。

不仅如此,亲自报警抓妻子的丈夫居然还写信向法官求情,说自己已经原谅了妻子。所以希望法官能从轻发落,让一家团聚。

希望这名丈夫的原谅是正确的选择。出狱后的妻子也能够像法官说的那样,有为人妻为人母的样子,照顾好丈夫和孩子。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