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失败 本地明星美发师李荣达:把我整成 Hush Puppies

更新:
2018年12月26日 17:41
称自己像hush puppy
本地明星美发师李荣达称自己整容后像Hush Puppies。

衰/帅?

整容越来越普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是整得好看的话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毕竟自己和别人都看着更赏心悦目。

但是一旦失败,不但别人看着难受,连自己都看不下去。本地明星美发师李荣达就在24号晚就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在韩国整容失败,整容诊所不负责任,把自己变成现在这副衰样。他或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对整容诊所提出告诉,绝不谈判。

有多衰?

unnamed.jpg

这么衰。

有网友说,虽然这样看挺衰的,但以前也一样衰。

以前多衰?

file73cgob6wpfa1h5jyrdli.jpg

长这样。

虽然你可能和网友一样说看不出什么区别,但是李荣达本人说他看得出就是看得出。他说他以前如上图所示是一双“凤眼”(不要问红蚂蚁凤眼到底在图片的哪里),现在整容后变成了知名鞋履品牌 Hush Puppies 标志上面的狗一样,眼睛下垂严重。

Hush Puppies上面的狗长什么样?

hushpuppies-logo.jpg

长这样,很亲切吧。

狗狗表示:我很衰样咩?(顺便科普一下,这上面的狗是巴吉度猎犬(Basset Hound))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李荣达

可能网友们嫌李荣达自己说自己像 Hush Puppies的狗狗不够贴切,给出了更多备选名单。

1.韩星车胜元

有网友点醒大家,说李荣达可能是想整成韩星车胜元,但是失败。

韩星.PNG

Untitled-2-Recovered.png

多看几眼的确觉得整容后的李荣达有点神似低配版的车胜元。

2.韩星张赫

comment1.png

李荣达的 Instagram 里还有网友表示现在的他长得像张赫。

janguyk.png

这位网友可能对张赫有误解?

3.陶晶莹的老公 李李仁

comment2.png

liliren.png

陶晶莹听了想打人。

4.权怡凤

权益风.PNG

比较难以理解的是有人说李荣达整容后像好朋友权怡凤,难道好朋友在一起久了真的会更像彼此吗...?

quan.png

有吗?

说了这么多他像谁,其实更多数网友表示,他还是最像以前的自己,整容前后差别似乎并不大,甚至以前还比较好看,眼睛也比较迷人(网友说的,不是红蚂蚁说的)。

区别.PNG

一样hsuai.PNG

有240位网友都表示同感......

same.PNG

这可不是红蚂蚁说的。

看来比起张赫、车胜元、李李仁、权怡凤,李荣达好像还是更像李荣达嘞。不过听到这些,李荣达会开心吗?觉得自己被整容医院坑了却不获人同意,这也就算了,花了8000元还被人说长一样,这可能还更伤。24号平安夜晚,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称韩国整形医院的本地业务顾问不负责任,自己的四个整容手术项目全都失败。

他告诉《联合晚报》,自己9月尾在韩国整容之后,许多问题都开始浮现,但医院的顾问在过去的三个月都没有回应他的诉求,只好在Instagram自己公布整容失败的事。还相继发出刚整容后的“猪头照”。

虽然你可能看不太懂他哪里失败了,不过李荣达通过电访告诉《联合晚报》整容后以下问题相当严重:

1.凤眼变倒霉眼

刚才大家也看到了,李荣达称自己的“凤眼”被整成了跟Hush Puppies一样的倒霉眼,很下垂,很衰。同时也透露右眼角内也长出了类似肉瘤的肿块,本地医生劝他把肿块割除。

2. 鼻骨不稳 鼻道阻塞

李荣达说,自己的鼻子之前被弄得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Hush Puppies 的狗被点名后,迈克尔杰克逊也中枪),鼻头上翘。所以这次从耳朵去除骨头做出新鼻尖,不过感觉“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不敢挖鼻屎了”。

除了鼻头,李荣达还说他觉得自己鼻梁很扁,要求整鼻梁,但是医生拒绝,说要看起来更自然。但医生后来还是妥协,李荣达对新的鼻梁很满意,但是之前已经治疗好的鼻窦炎回来了......

3. 颈项皮肤松弛

李荣达的颈项皮肤在手术后松弛,让他觉得自己看起来好像六七十岁的老人。他表示“他们说我之前减肥20多公斤才会这样,不过我开刀时已经瘦下来了,手术后最后最多只瘦两三公斤,皮肤不可能会那么松弛!”

file73cgob4xkyw18pvbl2jh.jpg

4.埋线提拉手术让脸凹凸不平

李荣达说他接受了“埋线提拉”手术,医生在脸的两边开了两个洞,为了拉紧皮肤并且除皱,脸就会看起来更小更瘦。

他对这项拉紧手术的哪里不满呢?就是被拉得太紧啦。

李荣达在五年前曾经在同一家整容医院整容,当时效果还不错所以才决定用回同一家医院。虽然医院的本地顾问有针对皮肤松弛和颈项过多皱纹提出解决方法,让他半年后再回来动手术,但是在那之后就没再回应了。

整容失败的代价不只是变Hush Puppies

他说因为整容之后变成了这个样子,丢掉了数十万代言费。“目前在谈的代言有美肤产品和瘦身产品,但都因为我的状态没谈成。”代言的美国知名洗发水的视频拍摄也没办法进行。

遭受这么惨重的损失,李荣达说没商量的余地,找其他整形公司补救的同时也准备采取法律行动,如果院方到了他设下的期限还没回应,肯定会告医院,不会和他们谈判。

无论你觉得他觉得更帅了、还是更衰了、还是没有变化,红蚂蚁只希望看完这篇文章车胜元、张赫、陶晶莹、李李仁、权怡风、迈克尔杰克逊以及Hush Puppies的粉丝们不要来打红蚂蚁。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