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继女爆家丑:母亲罗斯玛贪婪谋权 巫师整容医生是家中常客

更新:
2018年08月10日 16:54
rosmah and najib
罗斯玛(左)与纳吉。(阿兹琳面簿)

罗斯玛耍宫心计?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霉运缠身,国事家事两头烧。国阵61年的政权才刚毁在他手上,接着家中继女阿兹琳(Azrene Ahmad)就在面簿上发长文爆家丑,把母亲罗斯玛(Rosmah Mansor)描述成一个贪婪阴险谋权的恶婆娘,背着老公搞小交易,继父则像是个怕老婆的人,对她的恶行睁只眼、闭只眼。

阿兹琳在5月10日晚上11点多,也就是国阵证实倒台之后发文控诉母亲。她在文中没有点出母亲和继父的名字,但她在长文底下附上了罗斯玛和纳吉的照片,罗斯玛在左,纳吉在右。

20180511_najib.jpg
罗斯玛(左)与纳吉。阿兹琳在照片上写道:“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阿兹琳面簿)

罗斯玛女儿:“他们”贪婪自私 母亲虐待自己和继父

阿兹琳劈头就说,“今天记录了我国暴政时代结束。我从小就非常敬爱照片中的两人,甚至为了他们回返地狱,一次又一次。随着年龄增长,我看到了他们的贪婪和自私。我亲身感受到了左边那位(指罗斯玛)对我所做的情感,身体和精神上的虐待,也亲眼看着她以同样的方式,虐待右边那位(指纳吉)。”

罗斯玛的长相确实不是很友善,但如果真如阿兹琳所说,自己和继父都被罗斯玛虐待,不只精神,还包括身体,那身材丰腴的罗斯玛出手是多重啊?骂人是有多凶啊?

20180511 rosma and najib 1.jpg
纳吉和罗斯玛手牵手,在4月28日出现在北根的提名站。(法新社)

罗斯玛女儿:巫师和整容医生常进出家门

更劲爆的内容来了。阿兹琳说:“我也见证了不少人进出家门口,还有那些握手和交易,就为了满足这两位对权力和金钱的饥渴。她还称,看见罗斯玛背着纳吉作出了不少‘小交易’。”

所以,阿兹琳的意思是,纳吉并不知道罗斯玛做的那些“小交易”吗?紧接着一段话,很有魔幻现实主义小说的味道,原来官夫人的行李箱不是用来装衣服的,进出官夫人家的竟是巫师和整容医生。

阿兹琳说:“装在行李箱里的钱易手后,就像流水那样被花掉,但这并不是为了人民服务,而是花在珠宝、贿赂官员,以及追求更多的权力上。巫师和整容医生等人,一个又一个的在家里进进出出。无论什么原因,这些人都是为了某些利益,甚至可能对其他人带来伤害。”

20180511 Azrene.jpg
罗斯玛女儿阿兹琳。据报道,她是一名形象顾问。(阿兹琳面簿)

罗斯玛女儿:无数离岸账户为洗钱而开 终身大事被当政治交易

上一段小说情节的震荡还没有消退,下一段大浪就冲过来。阿兹琳说:“无数的离岸账户是为了洗钱而开,钱都花在自己身上。保险箱都是满满的珠宝、现金、宝石。”  阿兹琳还称,自己被当做驴子般的,静悄悄地将现金搬进搬出国。

阿兹琳还自揭,终身幸福曾无数次被尝试卖进政治婚姻里头,想要她嫁给位高权重的人,为的就是让“他们”获得更大的利益和权力。不过, 阿兹琳最终没有被当货品交易,她成功跟心爱的男人结婚了。据报道, 阿兹琳的丈夫法兹里耶谷是一名艺人兼名厨。有意思的是,法兹里耶谷的父亲就是马哈迪领导巫统年代的巫统执行秘书。

20180511 Fazley Yaacob and family.jpg
阿兹琳和老公及小孩。(互联网)

阿兹琳的这段婚姻,并没有得到罗斯玛的祝福。她称,她的噩梦在婚后开始,新家庭遭母亲和党羽用政府机构、公务员和媒体骚扰。她曾向纳吉求助,但最终无功而返,因为纳吉选择包庇妻子,“他太害怕枕边人了”。

罗斯玛女儿:继父太害怕枕边人了 

阿兹琳还说,当纳吉发现一马公司(1MDB)开始腐败后,他因胆怯而没有为人民挺身而出。她怒斥:“这家人随后使出了肮脏的手段,从中窃取了人民的数亿,不止是为了进自己的口袋,他们还去贿赂、勒索、封口、致残和杀人!” 

这已经不是爆料了,这简直就是犯罪指控。

“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 

阿兹琳还怒批,贪婪及骄傲让父母日渐爬得越来越高,甚至到了无人能阻止他们的恐怖政治时代,所以她下定决心离开这个家。她在离家时曾经警告,那些胜选者的权力源自人民,他们获选是为了人民服务,而不是转过来由人民服务,一旦你背叛他们,人们会转过来惩罚你。 阿兹琳最后还写下这些字句:“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 “愿上苍能宽恕你黑暗的灵魂!”

阿兹琳是罗斯玛与前夫所生的女儿,这不是她第一次自爆家丑,2016年她已在面簿上发文狠批父母及亲哥哥。当时,美国司法部寻求法律途径,充公滥用一马资金的不法资产,意外地让马国首相家庭恩怨浮上台面。

20180511 rosmah and najib.jpg
经女儿爆料之后,纳吉和夫人罗斯玛的命运将如何?(路透社)

一直以来,罗斯玛高调的奢华作风在马来西亚民间备受争议。她穿戴什么名牌首饰、名牌包,民众都爱讲闲话,甚至有谣言称,罗斯玛懂巫术。阿兹琳所描述的情节、似乎与民间八卦的内容有所雷同。但证据呢?阿兹琳对家人做出洗钱、杀人的指控,她有证据吗?

罗斯玛女儿想要划清界线?

阿兹琳发长文狠批家人,是想要划清界线,还是她真想大义灭亲?如果是想大义灭亲,那应该有所作为,不是只在面簿上爆爆料而已。

新任马国首相马哈迪已经表明,将按法治精神追究一马事件。他今天开了第一炮,批评总检察长阿班迪隐藏一马案犯罪证据,不但自毁信誉而且违法。在这之前,纳吉因私人户口接获26亿令吉(约8.8亿新元)巨额资金而卷入一马公司案,但阿班迪在2016年1月宣布纳吉无罪。

阿兹琳对一马事件又知道多少?她会不会协助调查呢?有意思的是,阿兹琳选择在新政府准备追究一马事件的时候爆料,而且把家中一切的“罪行”都指向母亲,继父看似因为怕老婆而袖手不管。事实真是如此,还是另有隐情?

马国政坛真是热闹得不得了。红蚂蚁记得多年前,安华涉及的鸡奸案审讯时,占有精液的大床褥被搬上庭,好些新闻界前辈看了都笑翻天。如果一马事件开审,而纳吉夫妇真涉嫌卷入的话,到时庭上又会搬出什么鬼来呢?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