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拍到爱?李总理情人节贴文在面簿上被疯传

更新:
2018年08月10日 16:53
lhl
(李显龙面簿)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以为是李总理在秀恩爱?不好意思,令你失望了!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为了配合情人节的到来,日理万机的李显龙总理还不忘在面簿上发帖子祝福天下有情人:

李总理说:

“上个月,我出席了"2018昼夜璀璨艺术节:五光十色" (Light to Night Festival)活动。当我在镜子迷宫中寻找出路时,一对浪漫的情侣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些人在迷宫中迷失了方向,也有些人,沉醉在爱情之中。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些人在迷宫中迷失了方向,也有些人,沉醉在爱情之中。”这样的台词,从一国家总理口中说出,还真颠覆了总理以往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不知道的人,可能还以为是某个爱情导师在宣读爱情宣言呢!

一张情侣照,加上几段文艺范儿的文字,很能发挥“接地气”的功效,可见总理玩面簿已经玩得炉火纯青了。照片和贴文发出之后,很快就在网上引发热议。截止傍晚5点30分,就吸引了4800多个赞和290多个分享,和总理的其他贴文相比,这一则应节贴文加照片所引起的关注度明显提升许多。

有不少网友赞叹道,李总理的拍摄技术一流,很有艺术家的风范。

“哈哈…至少你还能够拍得出如此有艺术气息的照片!很不错!李总理,情人节快乐!”

这个网民更有创意,她大胆建议总理退休之后可以去当婚宴摄影。

赞美归赞美,要知道新加坡是一个很注重隐私的国家,在本地侵犯他人隐私是犯法的行为。总理静悄悄地去偷窥小情侣亲嘴的画面,这样会不会不好啊?有网友开玩笑地对总理说,希望这对情侣不会以“侵犯他人隐私”的理由来责怪你!

也有网民看得更宏观!这位网友说:“老天保佑我们小红点——希望能见到越来越多幸福美满的新婚夫妇、关爱有加的幸福家庭,同时也希望在我们能在我们的家、社区、乃至国家,看到大家和睦共处,团结友爱,团结一致。”

更多的网友借此机会感谢李总理能在这么特殊的节日分享这么浪漫的照片,同时也祝福李总理夫妇能有个难忘的情人节。网友们还花心思附上总理与夫人合影的照片。

不论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脚;不论什么样的姻缘,最美妙的是和谐!借着今天是情人节,除了李总理,红蚂蚁在此也祝愿天下有情人,幸福快乐,甜蜜长久。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