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选举

保留选举

上周六的这场无声抗议活动,与其说是静坐抗议,其实更接近“粉红点”(Pink Dot)活动的性质,只不过这回是“黑点”追星活动。

...

一瞄到新闻报道附上哈莉玛戴头巾的照片,好些中国网民瞬间患了“伊斯兰恐惧症”。

...

从周一宣布只有一名合格参选人到周三提名兼当选,我国首个历史性“保留选举”在短短三天内就搞定,一切发生得如闪电般飞快,也毫无惊喜。

...

“付出政治代价”?言重了。

...

这场“新加坡特色”的民主大戏还是赶紧收场好,以免拖下去手尾越长越难看。

...

在“三角战”和“不战而胜”之间,坊间谣传,哈莉玛不战而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否则劳师动众又无法让国人信服“保留制”,那还不如干脆不选。

...

现在只担心,盼了又盼,到头来白忙一场, 连选都没得选。不是吗?

...

归根究底,公司规模不足是法立与沙里马里肯的“硬伤”,而在这样的政治氛围下,两人闯关参选的可能性更小了。新总统人选其实很有可能在提名日当天就有结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