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樟宜上演抢位大战?  安哥安娣群殴高喊“Security”

更新:
2019年12月09日 20:50
昨日(8日),一群安哥安娣疑似为了争位而在星耀樟宜A&W快餐店外大打出手。(Lekha.C.Siva 推特视频截图)
昨日(8日),一群安哥安娣疑似为了争位而在星耀樟宜A&W快餐店外大打出手。(Lekha.C.Siva 推特视频截图)

肚子饿了火气大?

一个关于安哥安娣们在快餐店外打群架的视频,这两天在网上和WhatsApp上爆红疯传。

视频显示,星期天(8日)上午10点多左右,一群中年大叔大婶们在位于星耀樟宜的A&W快餐店外,疑因抢座位起争执,直接在店面外大打出手,被围观者拍下视频放上网。

这支15秒的视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乱!

从“乱成一团”的画面来分析,大约有10人参与这次群殴事件。

视频的开端显示,站在最外围背着蓝背包的男子不断对着倒在地上的黑衣男发动攻势,恶狠狠地用脚猛踢对方。几秒钟后,这名蓝背包男就被左边一名身穿黑T恤搭配迷彩百慕达的大叔以拳头殴打头部。

随着他们移动,一名穿着阿迪达斯黑外套的男子也欲加入混战,却被他身后的女子牢牢抓住,才气愤地甩手走开。

这时,一名背着红色托特包的女子火速从左边冲过来企图分开蓝背包男和黑T恤男,她一边摊开双手、一边口中不停用英语大喊:

“Stop(停下来)!Stop(停下来)!”

整个15秒的过程中,一直有一把男性的声音在高喊:

“Security(保安)!security(保安)!”

《海峡时报》已经向警方查证,警方也证实他们在昨早11时左右接获报案通知。事发后两名年龄43岁和55岁的男子在滋事罪名下遭逮捕,两人身上都挂彩,带有轻伤。

在接获《海峡时报》的询问电话时,星耀樟宜的发言人表示,商场知道发生了打架事件,但没有更多详情可供分享。

事件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