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女新移民登报招亲 要求月入万元有公寓有车

更新:
2019年07月18日 12:43
非诚勿扰。
(侯佩瑜摄)

非诚勿扰。

红蚂蚁今天原本想要翻找报纸的广告版,找个“专灭白蚁”的师傅来帮忙清理蚂蚁窝,岂料翻到上周六(7月13日)的《联合早报》分类广告第二版时,被一条征友启事吸引住眼球。

这条征友启事是整版里面最大的,面积是其他“豆腐干”广告的两倍,而且是当天唯一的征友启事,因此格外引人瞩目。

非诚勿扰。
(侯佩瑜摄)

事不宜迟,先来看看征友者的个人资料:

“女,44岁,五官端正,身高1.67,体重55公斤,新加坡PR,经济独立,本地大学文凭。”

广告上虽然没有这名女士的照片,但从基本资料里面还是可以看出她相当高挑,而且44岁的她身材保持得很不错。

根据卫生部的保健资讯网,这位女士的脂肪指数(BMI)19.7还属于偏低,离标准的20还差0.3。这样的身材比例比得上不少过气女明星。

bmi.png

广告中虽然没透露女士的国籍,但估计她是个华人,否则一般不会在华文报纸上征友。

蚁粉应该不会单纯到以为这位女士真的想找个朋友吧,她在广告中说她是要“寻找终身伴侣”。

她列出了七个择偶条件:

  1. 新加坡华人或PR
  2. 40-53岁
  3. 身高1.75以上
  4. 大学学历以上
  5. 住公寓以上
  6. 有车
  7. 收入万元以上

红蚂蚁为单身蚁粉分析一下你们“出选”的机会有多大?

1、女士要找是新加坡华人,意思是新加坡籍的华人,而其他种族不考虑?如果是有华人血统的混血儿可以吗?从条件来看,女士其实并不介意对方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但是却没设定种族和国籍,意思是只要是PR,什么种族和国籍都符合?女士把新加坡华人的条件排在前面,似乎要说明新加坡华人将被优先考虑哦。

2、女士没有清楚列明要找男伴,还是女伴。但她不介意姐弟恋,不过年龄差距最多只能接受小她四岁的;她也不要父女恋,所以最多只能比她年长九岁。

3、女士对体重没有要求,胖子瘦子你都有机会。她要求的身高也不过分,反正对方一定不能比她矮就是了。

4、学历也要和她匹配。

5、根据建屋局网站,新加坡有超过八成的国民都住在组屋里,但女士要的是“住公寓以上”,直接把大部分国人都排除在外。即使你是住组屋的,无论是住公寓式双层组屋、特大型组屋(Jumbo flat)、阁楼组屋单位(penthouse)都没有资格。不过女士并清楚列明对公寓的房型要求,所以住一房式公寓的你机会还是有的。

6、要有车。就不知道电单车、货车车主有机会吗?根据Dollar and Sense财经网站,在新加坡拥有一辆轿车,10年的开销至少要花超过16万元,包括支付路费、车油费、车保险、停车费、维修费、贷款利息以及公路税。如此庞大的消费很多人都吃不消,因此在本地拥车的人并不多。

7、女士对于收入的要求蛮高的,足足比2018年国人中位收入(4437元)多出两倍有多。

不知为何,红蚂蚁读完,觉得单身私召车司机的春天来了,他们有房也有车,努力一点打两份工,可能有月入万元?

其实,这位女士追求的只不过是“5个C”的新加坡中产阶层罢了,而且还不需要俱乐部会员卡(Club),只要4个C:现金(Cash)、信用卡(Credit Card)、公寓(Condominium)、汽车(Car)。

女士在广告里附上个人手机号码,并提醒大家:“符合条件者面谈,非诚意及不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勿扰。” 

女士这则征友启事还非常巧地刊登在轿车出售的广告栏旁边。那些想买车的单身人士,相信都和红蚂蚁一样注意到这则征友启事了吧。

为了方便蚁粉日后也想登征友启事找段好姻缘,红蚂蚁已为你打电话给新加坡报业控股质询了价格。在星期六的《联合早报》刊登一个类似的广告,需要大概331.5元。这虽然比起用交友应用程序要贵,但比到红娘公司签配套要便宜多了。如果幸运给社交媒体平台和新闻媒体转载了,还能让更多有意者注意到征友启事,事半功倍。

果真,女士这个显眼的广告被不少网民看到了,在网上迅速传开来,这300多元花得非常值得。不少网民都很好奇,这位女士的长相有多么端正,能叫出如此高的要求?

非诚勿扰。

有人网民也质疑女士能找到意中人吗?说,如果男方是月入万元的钻石王老五,要找也找个年轻貌美的,否则就已经名草有主了,登广告的女士想找到符合以上全部条件的,最多只能找到离过婚的。

非诚勿扰。

蚁粉,你觉得她要求高吗?红蚂蚁觉得她勇气可嘉。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