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岭组屋电梯按钮黏着鼻屎,市镇会警告将对付“鼻屎人”

更新:
2019年06月13日 16:57
(戴筠懿制图)
(戴筠懿制图)

屎可挖,不可黏。

生活中处处有惊喜,但这样的惊喜红蚂蚁不要。(恶心文,请慎入)

马西岭通道(Marsiling Drive)一带组屋最近出现一个由马西岭-油池市镇理事会发出的公告,红蚂蚁看了觉得恶心又好笑。

市镇理事会似乎是收到了居民的反馈,发现有人疑似把鼻屎(还是干掉的)黏在电梯按钮上,所以发文提醒居民不好这么做。据慈母舰网站报道,拍下公告照片的网民说,这张公告就贴在马西岭通道第9座组。

photo6055396939941390461_censored.jpg
(Mothership.sg)

看不清楚?红蚂蚁放大给你看。

Capture2.PNG

从这两张鼻屎不同位置,不同大小的照片来看,恶作剧者黏鼻屎应该不是一两次,才会惊动到居民要向市镇理事会投诉。

你发现了吗?这几颗干鼻屎都刚好被黏在组屋第十四楼的按钮上。红蚂蚁掐指一算,恶作剧者可能是同一个人,就住在第十四楼,才会爽爽挖完鼻孔后用沾有鼻屎的手指去按电梯。不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恶作剧者的仇人就住在十四楼。

说来也奇怪,恶作剧者到底有多少鼻屎可挖,而且都要等到到了电梯里才挖?难道他/她是故意要将自己的鼻屎展示给邻居的吗?真的太没有公德心了!

红蚂蚁不敢想象,若有人按电梯时不注意,将沾到鼻屎的按钮用力地按下去的话……

a879c3a07861aeb1d04b446594c753f0.gif

对于这种既不卫生又自私的行为, 市镇理事会表明将毫不犹豫地对付。

市镇理事会公告说,

“市镇理事会接到了居民的举报,说有人把鼻屎黏在电梯按钮上,这是一种非常不讲究卫生的行为。

这种行为不但弄脏了电梯,还造成了其他居民的不便。

我们(市镇理事会)将不会容忍这种自私、没有公德心的行为。若恶作剧者被逮着,我们将立刻采取行动向有关部门通报。”

最后,市镇理事会也呼吁居民,若看到有人黏鼻屎或掌握其他相关信息,可联系市镇会。

Tolong 鼻屎大哥/大姐,要挖鼻孔是你家的事啦,但可以请你卫生一点,不要将鼻屎乱黏在公共场所吗?

下次按电梯按钮时,红蚂蚁可能会先将按钮消毒,按了按钮后到家狂洗手,或者用家里的钥匙按电梯会安全一点,免得沾上黏黏的东西。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