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富豪医生20年前出轨俏护士 现离婚称死都不会给她一块钱

更新:
2019年05月07日 21:46
190507divorce
(南华早报)

又是一则有钱人才会有的烦恼。

离婚争财产的见过,争3800万元这么多的应该只有有钱人见过。

早前任职于新加坡国大医院的知名脑科医生在加拿大闹离婚,与前妻争夺3800万新元财产,最后前妻获得一半资产(约1900万元),她和孩子还额外获得620多万新元的赡养费。前妻的律师说,这起离婚案的金额是“破纪录”级别的。

这起官司还抖出来了这个脑科医生的奢侈生活,让我等凡人开了眼界,与他争财产的前妻更是在19岁时就上演“小三上位失败、怀孕上位、独守空房、婚变争财产被骂成‘肥婆妓女’”的戏码。

两人当年是富豪医生 X 俏护士的搭配

先来看看两人小说版的“一见钟情上位史”。

这名知名的脑科医生是现年69岁的戈壁纳丹(Gobinathan Devathasan),目前他在伊丽莎白医院拥有自己的脑科私人诊所。在这之前,他在英国获得脑科医生资格,1984年与护士前妻(Christie Kanti Devathasan)在新加坡中央医院一见钟情。

当时戈壁纳丹34岁,小护士是实习生只有19岁。

两人当时都是各自有家庭的人, 彼此双双出轨。戈壁纳丹和当时的妻子育有一名儿子,小护士和当时的丈夫没有孩子。当时戈壁纳丹也没有娶小护士,就这样过了三年.

到了1987年,小护士怀了戈壁纳丹的孩子,但没想到戈壁纳丹非但没有娶她,反而选择结束这段感情。

就这样,小护士一个人抚养孩子至约1994年左右,戈壁纳丹在那段时间内也和当时的老婆有了二胎。然后,小护士就不再从事护理行业,转行当模特了。

一个有了二胎和原配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一个找到了新的事业,是否意味着两人从此以后再没交集点?

缘分总是那么奇妙,两人在1993年又开始旧情复燃,小护士甚至还重操旧业跑到戈壁纳丹的诊所又当起了小护士。戈壁纳丹的老婆也终于发现了她就是小三,提出与戈壁纳丹离婚。

1997年,两个人修成正果,富豪医生和小护士终于结婚了,小护士也终于摆脱了“小三”这个头衔被扶正。两年后两人又生下一名女儿。

移居加拿大 过上奢华生活

一家人似乎想开始新的生活,2003年时,戈壁纳丹决定投资移民加拿大。

在投资移民政策下,戈壁纳丹一家人用50万加元拿到了永久居民的身份。小护士在2004年六月和两个孩子移居加拿大,戈壁纳丹则留在新加坡。

两人当年似乎很恩爱,戈壁纳丹每年都会来加拿大探访孩子和小护士,小护士过的也很不错,她把自己和孩子的生活形容为“奢华”,尽是金银珠宝、名贵跑车、奢华家具艺术品、打飞的长途旅行度假。

小护士和戈壁纳丹的两名孩子似乎也被教育得很好。儿子现在是一名专业工程师,女儿则在加拿大最难进的高校之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修读艺术系二年级。

没想到在2015年时,两人20多年的感情开始崩塌。

小护士2016年7月在加拿大发起离婚诉讼,而戈壁纳丹后来试图将案件转移到我国审理,但并不成功。

法官认为戈壁纳丹从这段婚姻中受益较多,因为妻子为他抚养孩子长大,他就不必花时间顾家务以及育儿事宜。这样一来,他就可以专注于职场赚取丰厚的收入,育儿方面大部分的责任就交给妻子。

移居加拿大的决定让妻子相对来说处于劣势。妻子得辞掉工作,长期专注于这段传统的婚姻,这限制了她的收入能力。

“俏护士”变“肥婆妓女”?!

两人的爱情看似坎坷不易还是一路走来甜甜蜜蜜,没想到事到如今,戈壁纳丹竟翻脸不认人,称自己死都不会给小护士一块钱!

法官指出,根据加拿大的法令,若没有特殊情况,夫妻离婚后总资产必须平分。两人的总资产是3836万新元(包括多达19个银行投资账户),由于妻子名下已经有约1663万元的资产,法官勒令戈壁纳丹交出约238万新元补偿。同时还得支付女儿的学费以及每个月支付近10万元的赡养费。

不止这些,法官也认为戈壁纳丹很有可能会不尊重庭令,拒绝每月支付近10万元赡养费给妻女,因此要他一次过付清总额620多万的赡养费,并且妻儿还可以在未来决定是否要申请更多赡养费。

恼火的戈壁纳丹在离婚期间,不择手段阻碍离婚诉讼进行。

他向加拿大法院和多个政府机构“投诉”,声称早前下令冻结他资产的女法官“自动打开双腿”与妻子的律师有染,其实是子虚乌有的事。他甚至开始骂自己的妻子是Fat Prostitute(肥婆妓女)。呃,爱情真脆弱,昔日一见钟情的小护士现在居然是“肥婆妓女”。

“不作死就不会死”是真的,就是因为这些不当行为,造成诉讼比一般离婚案更加复杂昂贵,因此法官最终下令他必须承担妻子大部分的律师费,确切数额将另外审理。

欣赏一下有多有钱

戈壁纳丹的家庭财富主要来源,当然是行医赚取的钱,还有他在房地产上的投资。两人平分资产后,戈壁纳丹依然在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拥有7套房产。总值800万加元的伊丽莎白医院诊所、一辆玛莎拉蒂豪车、奥迪A8L以及价值约16万加元的名表也属于他的个人资产。

小护士则有温哥华市中心的 Georgia Hotel 拥有一栋顶级奢华公寓、价值约628万新币的温哥华西部的房子,价值250万加币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套房子、一个牧场、一栋在加拿大基隆拿的Big White滑雪度假村度假木屋、一辆劳斯莱斯、陆虎,还有一辆奥迪 RS7 Quattro。

640a4d81-21f9-4462-9f6b-bd21c623d2c3.c10.jpg
Big White滑雪度假村度假村。(示意图/互联网)

据《海峡时报》报道,媒体昨日联系上戈壁纳丹时,他告诉记者,主审这起离婚案的法官是一名公平的好法官,所以自己并不打算上诉,这起离婚诉讼案一个月内将会有最终结果。原来有钱人的世界真的很难想象,离个婚计算财产都要纠结这么久。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