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回归狮城 总理夫人竟是小迷妹?

更新:
2019年04月11日 19:37
过了十余年还是帅得不得了。(取自互联网)
过了十余年还是帅得不得了。(取自互联网)

红到政府高层。

经典男团5566将重返狮城唱复出演唱会,居然连李显龙总理夫人都兴奋起来了!

有多少蚁粉在还是少年少女的时候,就在5566的偶像剧、歌曲和综艺节目的陪伴下长大的呢?

这个当年正红的台湾男子团体于2002年1月21日出道,成军时期团员有孙协志、王仁甫、王少伟、许孟哲、彭康育、曾玮迪。不过,曾玮迪因课业问题与家人反对等因素选择退出。取名为“5566”是希望5名团员能在6大领域(唱片、主持、戏剧、电影、广告和舞台)里都能有所收获。

不过,彭康育于2003年因上节目表演时导致旧伤复发而退团。

5566 beginning.png
左起:曾玮迪、王仁甫、孙协志、王少伟、许孟哲。(取自互联网)

5566在2002年参演的电视剧《MVP情人》一播出,就因演唱原声带而走红,同年12月便发行首张专辑《5566首张同名专辑》。相信5566的粉丝都对《无所谓》、《传说》、《好久不见》等经典曲目不陌生。《我难过》更被自称“56家族”的铁粉封为“神曲”,还说听到这首歌时,必须“跪着用电脑”。

这个男团在新加坡也是挺红的。

2003年,5566曾在本地办演唱会,甚至创作一首《因为爱》献给新加坡。据《台湾国立教育广播电台》报道,我国政府还曾经邀请这个偶像团体入籍当荣誉国民呢。

可惜的是,红遍华人地区的5566在2008年解散,团员个个单飞,歌迷当然依依不舍,更创了独特的口号:

“56不能亡!”

粉丝们大喊口号多年,这回终于实现啦!

暌违十多年,台湾天团5566的成员孙协志、王仁甫及许孟哲终于合体,在今年二月进攻台北小巨蛋,举办复出演唱会!

5566  taipei.png
(取自《联合早报》)

虽然不是全员到齐,但既然能见到最喜爱的乐团重新登上舞台唱唱跳跳,不少台湾歌迷仍然陷入疯狂;看他们在5分钟内抢光1.3万张门票,就知道5566有多红了。那海外的歌迷,没空飞到台北见偶像,怎么办?

别担心,这回新加坡的歌迷有福了:偶像会直接飞来找你!

两天前(9日),台湾华贵娱乐在面簿上宣布5566即将开启海外演出,确认会到新加坡举办演唱会。

虽然演出时间地点等详情还未公布,但这一消息足以让本地粉丝又兴奋又期待啦!虽然还没开始售票,大家都表示已经准备好冲一波抢票!

担心抢不到票的粉丝,看来真的得开始求神明保佑了,因为总理夫人何晶好像也想一起抢:

一向来喜欢在面簿上分享贴文的Madam,这次竟然也转发了5566来新的好消息(红蚂蚁还以为她按错了),该不会她也是小迷妹?

可是总理夫人的粉丝们好像兴趣缺缺,她分享的这篇贴文底下竟然没有兴奋的歌迷留言,邀请夫人一起去看。

值得高兴的是,何晶这番心意被副团长王仁甫注意到了,发了一张她分享的截图,更感谢总理夫人的分享,诚心邀请李显龙总理和夫人一同来观看演唱会!

他的发文吸引了超过2千个赞,也有不少人纷纷留言,对何晶似乎也是歌迷此事感到惊喜:

5566  comment.png

据说新加坡平均每三户就有一张5566的专辑?红蚂蚁得回家翻一翻了。

也有人期待在演唱上不止能看到心爱的偶像,也能遇见“特别嘉宾”总理夫人:

5566 comment 2.png

5566 comment 3.png

但是,除了又惊又喜,歌迷们也意识到一个更现实的问题:这下就多了一个抢票的竞争对手啦!

5566 comment 4.png

5566 comment 5.png

对上“最强歌迷,”这位好像连票都放弃抢了,直接敲碗跪求加场:

5566 comment 6.png

总理夫人真的会去看演唱会吗?《联合晚报》直接询问主办方Live Nation,负责人说:

“我们乐见其成,如果总理夫人有时间及愿意出席与我们共襄盛举, 是一件光荣的事。”

至于粉丝们最关心的5566到底是什么时候会来狮城?他们则说:

“演唱会讯息即将公布, 敬请留意。”

不管何晶到底是不是迷妹,届时成功抢到票的歌迷,到现场不妨看一下座位四周,有没有总理和总理夫人的踪影?(然后记得拍张照发给红蚂蚁。)

上回在植物园听免费音乐会,可能两人下回就会“出没”5566演唱会了,看来何晶的音乐品味还是不错的。到时候,他们带的可能不是可爱的孙女,而是5566的布条、荧光棒,和一颗追星的心。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