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在新加坡拍下了22位女性性高潮前后变化

更新:
2017年11月07日 18:17
性高潮
(masmorrastudio.com)

请先停下脑中浮现的画面,事情不是你所想象的样子,摄影师拍的不是“动作片”。

日本“两性动作片”相信各位都看过,主角们共赴巫山云雨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但你看过自己性高潮时候的表情吗?

在性观念相对保守的本地,“性高潮”是个十八禁的话题。但恰恰有摄影师在本地用镜头真实地记录了22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在性高潮前后的表情,试图展现女性对性欲望的正常需求,无论你来自性开放的国度,还是讲起“性”都要遮遮掩掩的地方,都有权利享受这种用笔墨都无法形容的欢愉。

巴西摄影师马科斯(Marcos Alberti)今年9月和情趣品牌厂商合作,邀请来自新加坡、美国、中国和法国等地不同国籍和种族的女性,齐聚我国(竟然是在小红点拍摄的),完成了这项名为“O”的项目(The O Project)。

 

First day of shooting here ! Very excited about this new project !

A post shared by marcos_alberti (@marcos_alberti) on

各位看官且慢,先停下脑中浮现的画面,事情不是你所想象的样子。马科斯拍的不是“动作片”。

参与项目的女性在拍摄过程中,上半身穿戴整齐地独坐在用布隔开的密闭空间里,下半身用黑布完全遮住。马科斯坐在布帘的另一边,只有相机的镜头可以穿过布帘聚焦女性的上半身,拍摄她们借助情趣用品达到性高潮的表情变化全过程,并制作成定格开始、过程、高潮,到结束不同状态的四格照片。

20171106sex5.JPG
(masmorrastudio.com)
20171106sex1.JPG
(masmorrastudio.com)
20171106sex2.JPG
(masmorrastudio.com)
20171106sex3.JPG
(masmorrastudio.com)
20171106sex4.JPG
(masmorrastudio.com)

不懂是谁说的,“性是女性最佳美容剂”。她们不分年龄身高体重肤色,在高潮过后容光焕发,自然流露出美丽自信的样子,让人看了心生羡慕。如果没看够,可以点击这里欣赏全部照片。

如今的广告信息可是藏得越来越隐晦。拍得再美,这终究还是个商业合作项目。厂商代表表示,“女性的性欲常常被笼罩在羞耻和秘密之中,这个系列让我们可以转变围绕女性性欲的社会污名,鼓励正常看待女性对‘性’趣的追求。”

说得真好听,但说白了就是女性主动追求性愉悦没什么不对的,暗含的信息就是“快来买我家的情趣用品吧”。工具可以买,但用多了用开心了,可就要担心我国的生育率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