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台搞卧底组织合情合理,但怎么是王炳忠啦?

更新:
2018年01月03日 11:42
王炳忠
新党于上月20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质疑当局做法。王炳忠在会上拭泪,为在被搜索调查过程中亲友遭受惊吓感到难过。(中新社)

可能中共觉得他是人中龙凤吧?但在多数人眼中,他就是个活宝啊!

前阵子王炳忠事件在台湾闹得沸沸扬扬。事情经过大致就是以王炳忠为首的几位新党青年军,在一大早被检调单位破门而入押走。在破门的时候王炳忠竟然还闹腾着开了直播,大喊着“政治迫害”、“白色恐怖”。被释回之后还强调“家中被搜出的人民币是稿费”、“不排除参加选举”。

1月2日,台北地检署公开侦查结果。原来王炳忠和他的快乐伙伴们是涉入了“陆生共谍周泓旭”案,收受中共金钱在台湾发展间谍组织。据调查报告显示,国台办一开始便砸下约26万新币当创建基金,再每年挹注约68万新币金援组织发展。目的为思想渗透、人员策反及战时提供武力支援等等。

基于台海对峙的现况,中共在台发展卧底组织其实是合情合理。但令人困惑的是,怎么是王炳忠啦?

可能中共觉得他是人中龙凤吧?但在多数人眼中,他就是个活宝啊!就拿他的“工作成效”来说吧,领了近百万新币,结果买了栋房子当基地,架了个网站,成立了个三千人追踪的粉丝团。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王炳忠与他的快乐朋友们经营的不是间谍组织,是诈骗集团吧?广大中国人民的纳税钱完完全全打了水漂啊,这业绩比SMRT的效率还要差劲百倍啊!而且这货居然还用自己的本名和个资注册网站,非常的老实啊,当间谍还光明磊落的啊!

还有王炳忠那句“家中人民币是稿费”。可是大哥,“稿费”在情报单位的用语中就是“工作费”的意思啊!所以这是自首吗?绝对是自首了吧?面对镜头就说溜嘴了啊!你是吃了诚实豆沙包吗?

最令人喷饭的是,间谍组织的工作报告还记载着“燎原网站目前由国台办全额支持,截至2015年底,启用资金实到20万美金,因王(炳忠)父保管不慎遗失2万,目前可用资金18万美元左右⋯⋯”

等一下!不小心遗失2万美金?怎么看都是中共得先来吿他吧!诈欺?侵占?背信?窃盗? “不小心”遗失?谁信啊?

组织的“燎原网站”显然出自于毛主席爱讲的“星星之火可燎原”。但大家是否知道,还有一部有名的日本漫画“火凤燎原”。背景是龙争虎斗的三国时代,英雄豪杰们互相征伐、勾心斗角的故事。

中共找不到诸葛亮那种旷世奇才,好歹派个鲁肃吧?怎就找了个阿斗呢?要炳忠哥扛下颠覆台湾的重责大任,还真是难为他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