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缘! 每隔几年就在机上偶遇,新航空姐与四岁乘客从玩伴变挚友

更新:
2023年05月03日 19:42
飞机上的“情缘”
Dominick和空姐Sandy参加社交媒体挑战,13年后“重演”第一次见面时拍的第一张合照。(取自Dominick的TikTok账户)

飞机上的“情缘”

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本地一位小男孩和新航空姐更可说是拥有一段奇妙的缘分。

他四岁时乘坐新加坡航空,受到两名空姐热情款待,陪他玩耍度过13小时长途之旅。往后的13年里,他和其中一名空姐没有相约,但每隔六年就会相遇。

现年17岁的Dominick O’ Donnell在社媒TikTok上通过视频,分享他和两名空姐Sandy和Alice 13年前相遇的故事。

2010年,四岁的Dominick随着父母乘坐新航SQ321班机,从英国伦敦移居到新加坡。

这趟漫长的航程,空姐Sandy和Alice对Dominick爱护有加,陪他玩耍,一起拍了许多合照留念,两人还亲手写了一张卡片,送给他补庆生日。

飞机上的“情缘”
空姐Sandy(左)、空姐Alice(右)给四岁的Dominick送上生日卡片。(取自Dominick的TikTok账户)

Dominick说:

“她们那时对我关怀备至,陪我玩,让我觉得特别快乐,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

在Dominick成长的路上,父母常常向他提起空姐Sandy和Alice,这一段记忆因而深深烙在他的脑海中,他一直没忘记这两位空乘小姐姐,两人甚至是他童年的超级英雄。

飞机上的“情缘”
四岁的Dominick和父母在机上的合照。(取自Dominick的TikTok账户)

在Dominick的内心深处,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再次与两位空姐见面。可惜的是,大家当时没有留下彼此的联络方式,相遇只能靠缘分。

然而,缘分真的很奇妙。

六年后,也就是2016年,10岁的Dominick和父母乘坐新航飞回伦敦度假时,竟然在机上巧遇Sandy。

飞机上的“情缘”
10岁的Dominick和空姐Sandy在同一航线再次偶遇。(取自Dominick的TikTok账户)

Sandy和Dominick一家人一样,也没忘记当年的奇遇。

Sandy当时恰恰是该航班的机组人员,她先认出Dominick的父亲。原来,她一直珍藏着当年和Dominick的合照,等待着再次重逢,把照片亲手交给他。

Dominick转述说:

“原来Sandy也一直想知道我的近况,还说没想到这么多年后,我已经长这么大了,从没想过会在机上与我们重逢。”

那一趟航程,对Dominick来说是重温之旅,Sandy与往常一样,对他宠爱有加。

Dominick写道:

“美中不足的是,Alice没在那趟航班上,而Sandy也和我们一样,自从2010年就没再见过她。”

这次,他们学聪明了,互换了联系方式,自此一直保持联络。

又六年后的2022年,Dominick一家人和Sandy不约而同到澳大利亚柏斯旅游,也在当地相约吃午餐叙旧。

当年的Dominick小弟弟,这时已经是快满17岁的少年了。

飞机上的“情缘”
Dominick一家人和空姐Sandy在澳洲相约吃午餐。(取自Dominick的TikTok账户)

Dominick在TikTok视频结束时写道,Sandy和Alice将永远是他童年的一部分,并邀请网民帮他找出Alice,让这段奇缘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结果,Dominick如愿以偿,视频上载了几个小时后,Alice就现身留言说:“我在这里!”

飞机上的“情缘”

 

Sandy看到Dominick制作的温馨视频后也留言表示:这13年的缘分是一段美丽的旅程,并感谢Dominick制作如此珍贵的视频,让她感动落泪。

飞机上的“情缘”

 

她告诉Dominick:

“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小男孩。”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