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喜酒拍婚照不忌场所 两对新人另类选择告诉你:开心最重要!

更新:
2023年02月08日 18:54
黄志成夫妇
黄志成和张可乐选择在组屋区咖啡店摆喜酒,咖啡店头手不只为他们特制一份菜单,还亲手布置咖啡店。(新明日报)

随心所欲

不少人心目中的梦幻婚礼,可能少不了在布置得美轮美奂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宴会厅里跟一众宾客一同举杯,接受大家的祝福。

结婚照嘛,多半就要早晨的阳光和一片大自然为背景,才能衬托出新人幸福洋溢的笑容。

如果把婚宴地点换成组屋区咖啡店,结婚照背景换成骨灰安置所,你能接受吗?

两对新人就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婚礼最重要的还是开心就好!

咖啡店办婚宴 方便朋友参加

咖啡店
(新明日报)

54岁的黄志成和42岁的张可乐就在元宵节当天傍晚,在惹兰红山1巷第119座组屋的咖啡店摆下喜宴,与一众好友同乐。

黄志成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选择在咖啡店摆喜酒,部分原因是附近的餐馆早已被人预订一空,因此索性选择在咖啡店设宴。

但是这么做也有一个好处,因为受邀的朋友都在那一带工作,完全不用担心有谁会找不到地方。

价格方面,黄志成透露每桌的价格将近500元,比餐馆的600元以上更亲民。

再加上承办酒席的煮炒摊头手也是新郎官的朋友,不只亲手布置咖啡店,还特意为新人炮制包括鱼翅、鲍鱼海参和醉虾等佳肴的菜单,这个咖啡店还真可说是婚宴地点的不二选择。

在咖啡店摆喜酒这么接地气的做法,得到不少网民点赞:

“希望这能掀起一股风潮!婚宴重要的是喜庆,而不是地点!”

“别开玩笑,有时候这些地方的菜肴比高档婚宴的还美味。”

骨灰安置所邂逅  新人毫无避忌回到初遇地点拍婚照

黄源杰夫妇
黄源杰与卓杏娟夫妇。(取自脸书)

在咖啡店办喜宴虽然别开生面,但穿着大红中式礼服到骨灰安置所拍结婚照,却未必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了。

黄源杰与妻子卓杏娟却是百无禁忌,2022年7月选择在位于蔡厝港的骨灰安置所富贵山庄拍婚照留念。

黄源杰告诉《新明日报》:

“会到富贵山庄,主要是因为这是我们相识的地方,这是个缘分。当时,她来祭拜,而我是来这里参观的。”

黄源杰也说,婚礼当天到富贵山庄祭祖也第一时间通知已过世的亲人,也是一种饮水思源的方式。年长亲戚虽然还是认为红白事应该区分开来,所幸他的父母比较开通,岳父岳母也很支持。

夫妇俩当天完成婚礼后,晚上摆酒请客。

就如上述网民所说:“重要的是喜庆,不是地点”,选择一些较“另类”的地点举办婚礼,又有何妨?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