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高尔夫球协会大使的花姐:我爱这个运动,因为每个洞都不一样!

更新:
2022年12月13日 20:11
林俊杰也是大使哦
前国会议员李美花。(新加坡高尔夫球协会脸书)

林俊杰也是大使哦

新加坡高尔夫球协会昨天公布了协会的五名新任宣传大使。

名单上有两个熟悉的脸孔,有红遍海内外的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和我国的前议员李美花博士。

SGA is proud to unveil our inaugural batch of golf ambassadors! All of them have a shared passion for golf and we hope...

Posted by Singapore Golf Association on Sunday, December 11, 2022

其他的大使还包括新加坡全国奥理会副主席潘黄惠珍、瑞士私人银行瑞士盈丰银行(EFG Bank)的亚太区执行总裁赵善铨及企业家Elffy Arifin。

身为大使,他们的任务是:鼓励更多新加坡人打高尔夫球,让更多人了解打高尔夫球的好处如社交、身心健康。

网民都很疑惑,为何会选62岁的花姐当高球宣传大使呢?

对她不了解的人,应该不知道花姐可是高球发烧友。

她曾说过,从政期间的14年太忙碌,让她很少有时间打球。

当议员期间,她常通过举办高球活动为义顺南区筹款,帮助有需要的居民。此外,她也带团出国,邀居民到国外打高尔夫球。

林俊杰也是大使哦
为了与居民更进一步交流,当时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的李美花,每三个月就会在民众俱乐部的安排下,与义顺南的居民出国打高尔夫球。(义顺南民众俱乐部)

花姐退而不休,如今也不时会受邀出席本地的高球赛做嘉宾。

[SCCCI Golf tournament 2022] Golf at beautiful course, yummy satay, good wine, sumptuous dinner and met lots of old...

Posted by Lee Bee Wah on Friday, December 2, 2022

[Ren Ci Charity Golf Tournament 2022] Weather was good! It was very well organised. Another round of enjoyable golf...

Posted by Lee Bee Wah on Thursday, October 20, 2022

李美花在她的新书《从胶园到国会——李美花的故事》中就提到,退休后的她,现在每周会和丈夫、儿子、朋友和基层领袖等一周打三四次高球。

高尔夫球协会的文告就提到李美花的一番话:

“我想鼓励女性打高尔夫球。你通常会在高尔夫球场上待上4到5个小时,这有助于建立人脉,并与他人建立关系。”

为何会热衷于高球这项活动,花姐说:

“我喜欢挑战自己。每一天都不一样。每一个洞都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沉迷于这个运动。”

林俊杰也是大使哦
(新加坡高尔夫球协会脸书)

值得一提的是,李美花曾担任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也曾是南大女队队长,相当有运动细胞。

另一名大使,今年41岁的林俊杰是高球新手。

林俊杰今年才开始认真参与高尔夫球这项运动,他以前总认为高球都是老年人的玩意,后来才对此改观。他说:

“我开始爱上高尔夫球,现在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虽然还是个高尔夫球新手,我认真地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

“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运动,会经历一条很陡峭的学习曲线。这是一个可以玩一辈子的的游戏。你永远都不会说‘我已经很满意了’。”

林俊杰也是大使哦
(新加坡高尔夫球协会脸书)

林俊杰去年年底从台湾回到新加坡后,不时会和朋友、父亲一起去练打高尔夫球。

 
 
 
 
 
 
 
 
 
 
 
 
 
 
 

A post shared by JJ Lin (@jjlin)

林俊杰今年7月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载视频并写道:

“最近我一直努力练习高尔夫球,主要原因是希望能够和爸爸在球场上打一场像样的比赛!”

林爸爸在打高尔夫球方面很有一手,相信林俊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代蚁粉问一句:高尔夫球已被视为有钱人社交运动,协会找这些有地位和有钱人来做宣传大使,真的能让这个运动更接地气吗?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