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吉祥物神似的年轻卡塔尔贵族爆红互联网 受欢迎程度直追刘德华

更新:
2022年12月02日 22:24
拉伊卜和阿都拉曼
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La’eeb)(左)和这名卡塔尔年轻贵族,是否神似?(红蚂蚁制图)

文内还有颜值不逊小贝的王子

经过三轮小组赛后,卡塔尔足球队成了世界杯史上表现最差的东道主球队,但球队令人失望的表现却让一位卡塔尔年轻贵族意外在互联网上爆红。

被粉丝昵称“饺子皮王子”的他,开设抖音账号的48小时内,粉丝和点赞数双双突破1000万。

之前达到这个数字的,只有出道41年的刘德华。

受欢迎程度堪比香港天王,这人到底是谁?

外形神似世界杯吉祥物  憨直表情虏获人心

这名年仅16岁的卡塔尔贵族成员阿都拉曼·法哈德·阿勒萨尼(Abdulrahman Fahad Al Thani),在目睹卡塔尔球队对垒厄瓜多尔的表现后,一脸错愕的表情,意外虏获网民的心。

正因为他这个表情像足了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La’eeb),让他开设了以“拉伊卜小王子”为名的抖音账号火遍互联网。

截至12月2日,他的账号的四条短视频已经收获了超过1500名粉丝和点赞。

截图
(截图)

网民还以他的经典表情为题材制作了好些表情包:

表情包
(互联网)

几乎无所不能的网民也很快挖出这名年轻贵族的相关细节:他年仅16岁身高就超过180公分,最欣赏的球员是葡萄牙前锋罗纳尔多。

从他的视频看来,这名年轻的高富帅不但英语说得溜,还用华语向一众粉丝问好,再为视频配上熊猫图,圈粉的手腕堪称一流!

截图
(截图)

他在Instagram账号的另一段视频表示,网民为他制作的表情包和视频等他全都看过,还转发网民为他制作的图画,大方地接受了“饺子皮王子”的形象。

 
 
 
 
 
 
 
 
 
 
 
 
 
 
 

A post shared by @afjalthani1

但是一山还有一山高,红遍互联网的卡塔尔贵族除了“饺子皮王子”之外,还有这位站在贝克汉姆身边毫不逊色的熟男:

截图
(综艺馆长微博)

据了解,这位44岁的贾西姆王子(Jassim bin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是现任卡塔尔酋长的哥哥,原本贵为王储的他因为对酋长之位不感兴趣,于2003年让位给弟弟。

卡塔尔这两名贵族抓住了网民的眼睛,但尽管花了十多年的时间,砸下重金栽培球员,卡塔尔队在小组赛中仍然三战皆墨,不免让人觉得:即使是尊贵无比的高富帅,也有他们的烦恼呀。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