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位置很特别的隐藏版咖啡馆,你可曾去过?

更新:
2022年02月01日 15:18
湖畔咖啡馆
湖畔咖啡馆。(红蚂蚁摄)

总有一款适合你

说到飘出阵阵咖啡香、料理美味佳肴的咖啡馆,蚁粉的脑中或许只浮现那几家著名的“国际知名大牌”。

思来想去,口中好像叫不出Made in Singapore既好吃又好喝,还可以放松度过下午茶时光的本土咖啡馆。

那你很可能尚未发掘小红点的每一处角落。

新加坡隐藏版咖啡店
新加坡隐藏版咖啡座。(红蚂蚁制图)

别看新加坡那么小,其实有许多好店和小店藏匿在大街小巷的伸深处,就等你细细发掘。以下这些具有主题特色的咖啡馆,不仅餐饮色相极佳,还是打卡拍照好去处。

闲来无事不知道要去哪儿休憩?这几家咖啡馆可能适合你。

Slow Bakes 湖畔咖啡馆

位于义顺湖畔的Slow Bakes咖啡馆,绝对适合生活忙碌的都市人在惬意慵懒的午后造访。

隐藏在慈济人文青年中心(Tzu Chi Humanistic Youth Centre)里头,四周被大自然环绕,这家主打各式烘培面包的咖啡馆还坐拥一大片湖泊美景。

 
 
 
 
 
 
 
 
 
 
 
 
 
 
 

A post shared by Slow Bakes (@slow.bakes)

点杯咖啡,配上特色吐司,打开电脑或书籍,就能安静舒服地度过午后时光,时间仿佛也慢了下来。

Slow Bakes 咖啡馆的菜单直接写在玻璃镜上,顾客可一目了然地看到每日新鲜出炉的烘培面包。(Explorer Fern 想探索)

Suzuki Gourmet Coffee 日式咖啡馆

蚁粉别被这个充满日式禅意风格的咖啡店“蒙骗”,认为它是来自日本的连锁咖啡馆,专门售卖一系列日本风味餐饮。

不说你不知,Suzuki Gourmet Coffee是本地最古老的咖啡烘培商之一,品牌自1979年创立以来,就销往各大市场,本地超市也能找到这家公司研磨的咖啡。

位于文礼一带的工业区,咖啡发烧友可以在两层的日式咖啡馆品茗休憩。采用木头元素和暖色调风格的咖啡馆,也非常适合拍照打卡。

(TimeOut)

Coexist Coffee Co 顶楼咖啡馆

这个隐藏在武吉巴督工业区山景大厦(Hillview Building)顶楼的Coexist Coffee Co咖啡馆,不仅与世隔绝,还充满着浓重的神秘感。

红白相间且设计独特的咖啡馆,就坐落在斑驳的山景大厦8楼。由于电梯只能直达7楼,不少访客到此后找不着咖啡馆。出了7楼电梯门,沿着通往楼顶的梯子直上,别有洞天的咖啡馆就出现在眼前。

(TimeOut)

咖啡馆的座位不多,分室外和室内用餐区,主打全天候早餐餐点和特调咖啡。虽然选址较偏僻,但还是吸引许多访客到此一游。

Hangar66飞机主题咖啡馆

欢迎搭乘Hangar66班机。

这家藏身于飞机库的咖啡馆,肯定能让疫情期间不能到处飞的大家过足航空飞行瘾。除了可以近距离欣赏各式飞机外,吃饱喝足后还能到外面的实里达机场外散步,顺便看日落。

不用再高空搭飞机也能看到货真价实的小型飞机。餐厅有一架旋翼机、一架飞机、一架直升机。(TimeOut)

推开工业风的铁闸门后,引入眼帘的就是一条迷你飞机跑道,很有在飞机旁野餐的感觉~

 
 
 
 
 
 
 
 
 
 
 
 
 
 
 

A post shared by Wenling (@wenlingual)

部分用餐区还安置了飞机座舱,飞机发烧友可别错过了!

Hub and Spoke Cafe 玻璃屋咖啡馆

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外的Hub and Spoke Cafe咖啡馆采用四面玻璃落地窗的设计,挑高的天花板让整体环境宽敞舒适。想避开星耀樟宜一带周末人挤人的场面?可考虑步行到这里享用下午茶或晚餐。

这家咖啡馆的菜单相对平价合理,最低价1块多就能喝上一杯茶或咖啡。食物口味集齐了中式、马来式、印度式及西式风格,总有一款适合本地饕客!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咖啡馆附近有脚车租赁处,访客可以租借脚车骑行环绕东海岸公园以及新建成的樟宜机场连道(会途径侏罗纪步道的那个),沿途欣赏落日美景。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