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房屋经纪耽误的歌手 改编流行曲拍MV卖HDB,你见过吗?

更新:
2021年01月21日 21:05
被房屋经纪耽误的歌手 改编流行曲拍MV卖HDB,你见过吗?
本地一名房地产经济创意推出卖房MV引起网民热烈讨论。(视频截图)

今天你要卖给我

这年头,卖房子也不容易了,拍介绍视频只是基本款,要卖得好可能还得学会改编歌词、唱歌、录制MV……

一名新加坡房地产经纪陈炜捷(36岁)最近示范了要怎么具备十八般武艺,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脱颖而出。

为了宣传日前受托出售的一个四房式政府组屋单位,他改编了一首经典婚礼歌曲——台湾歌手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选这首歌的原因不言而喻啦),亲自“下海”演唱。

自编、自导、自演、自唱还不够,他还自掏腰包,前后一共花了近1000元来制作卖房MV。

陈炜捷上周六(16日)把视频上传到Youtube,“原来房子也能这么卖”的卖点,意外引来不少关注,截至今日已吸引近1万8000个观看次数。

视频中,他一下西装革履专业推介室内格局,一下一身运动轻装在公园跑步宣传卖点,“深情”对着买家演唱:

“我要介绍你 / 在后港的HDB / 她最近才刚刚MOP / 她就坐落在大牌477C / 我相信你看了你会很满意

单位的客厅 / 望着无忧的河里 / 美妙的风景尽收眼底 / 改装一个房间用她来更衣 /上班或出门帅气又美丽

就在这四房式 / 一起来开始 / 幸福篇章的历史 / 990平方尺 / 设计风走日式 / 装潢前卫好品质”

恰到好处的改编歌词,句句朗朗上口又押韵,搭配运镜呈现出的灯光美、气氛佳,即使没有兴趣买房的观众,恐怕也未必能忍心立马把视频切断。

20210121 jogging.jpg
陈炜捷换上运动装推销组屋附近的公园。(视频截图)

红蚂蚁特别推荐1分25秒的饶舌,一气呵成把这间4房式的特点浓缩起来:

“现在让我们来看厨房 / 两排的桌面既整齐又非常宽敞 / 再看主人房的风景辽阔无阻挡 / 宁静通风光线又是那么的明亮 / 附近的设施完善肯定会让你心仪 / 有食阁 / 有炸鸡 / Bakery / NTUC / 随时到对面的榜鹅公园Jogging / 目前都还满意吧 / 不错吧”

避免观众迷失在他的歌声里,陈炜捷最后没有忘了拉回正题叫人call me maybe。

“如果你还满意 / 恳请你务必 / 放进入围名单里 / 请你拿起手机 / 拨打9481 / 8481我等你 / 现在就打别迟疑 / 我相信你会满意”

只是若现在看到视频才打给他就太晚了,这栋用音乐MV“开光”过的四房式组屋已经卖出去喽!

据《联合晚报》报道,其实早在视频制作前,该房源就已经先放在房地产网站出售,结果一天内就有两组买家出价,最后以溢价3万元的56万新元成交。

不过一早已答应卖家会帮他们拍摄视频的陈炜捷,还是决定把卖房MV计划进行到底。

“既是宣传也当纪念,我要兑现这份承诺。”

虽说房地产经济为房源介绍视频已是普遍现象,但像陈炜捷这样搭配创意歌曲卖房的点子却是业内少见,不少网民对此表示赞赏:

“这是我看过最有创意的行销视频,我完全被吸住了,赞赞赞!”

20210121 kudos.png

还有网民笑称,陈炜捷根本是被房仲工作耽误的歌手兼作词人。

20210121 singer.png
视频得到的正面反应让从小学五年级起,就喜欢改歌词的陈炜捷受宠若惊。

“给房子重新写歌词做视频,能让我实现以前就有的想法,成品能和大家分享,我很开心。”

他也透露,其实两年前转行到房地产经纪的他,已经有六个介绍房源的自编音乐作品,而且这些有音乐加持的房源平均会有多三成的询问度。

虽然爆红视频中的房子早就卖出去了,但这位“唱作俱佳”的房地产经纪砸下去的1000元应该没有白费……

“我终于知道以后卖房子要找谁了!”

20210121 who to sell.png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