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夫人何晶水上乐园献飞吻 对象不是她Hubby

更新:
2019年07月09日 18:03
哪家的孙女?
何晶笑不拢嘴地给了小女孩一个飞吻。(叶安琪制图)

 哪家的孙女?

今天有蚁粉给红蚂蚁传来一个逗趣视频,主人公是李显龙总理的夫人。

视频虽然只有短短6秒,但很有看头。

你没看错,是总理夫人何晶公开献飞吻。如果红蚂蚁没有记错,这应该是夫人第一次被公众拍下在公共场所隔空抛吻的画面。

但这个吻不是给她老公的,她没有像王瑞杰,在父亲节活动上亲吻太太章慧霓感谢对方付出那样大秀恩爱。

总理夫人这个飞吻是给一个小女孩的。

夹着招牌发夹的夫人,赤着双脚,把卡其色的裤筒卷到膝盖以上,看似刚刚下水玩了一轮,毫无违和感地站在池岸边。当看到水中玩耍的小女孩给了她一个飞吻,夫人立马毫无保留地回了一个飞吻。

夫人这个飞吻做得相当到位,她的头和上半身往左倾斜,张开左手的同时,右手做出飞吻的手势,嘴巴也做出“muack”的嘴型,眼神里尽是满满的爱意,笑得见牙不见眼。

哪家的孙女?
(叶安琪制图)

而站在夫人一旁的李总理则忙着掌镜,用相机纪录下这一幕,但镜头对着的是小女孩,而不是他的夫人。夫人看起来是配角,负责逗小女孩看镜头的。

两人身后还站着两男一女的保镖。

眼尖的红蚂蚁,一看视频就知道拍摄地点是新加坡体育城顶楼的水上乐园Splash N Surf。但传来视频的蚁粉并没告诉红蚂蚁这个视频是什么时候拍的。红蚂蚁尝试从李总理的面簿动向找答案,不过没找到他最近到Splash N Surf的蛛丝马迹。

红蚂蚁和蚁粉都很好奇,这个背对着镜头的小女孩和李总理夫妇有什么关系?把两人哄得那么开心?

其实两人也有一个女孙,今年4月他们还带孙女到植物园观赏音乐会,当时也是何晶负责陪孙女玩,李总理负责拍照留念,含饴弄孙一幕被多名公众抓拍下来。但大家都没拍到孙女的正面,孙女的样子至今未被曝光,红蚂蚁无法与视频中的小女孩作对比。

也有可能是水中的小女孩太可爱,让到那里游玩或出席活动的总理夫妇想起家中的孙女,忍不住停下脚步逗她玩?毕竟李总理穿着衬衫、西裤加球鞋,估计这样的装束不是要到那里嬉水的,而夫人身旁站着一位妇女,看着水中玩耍的小女孩的眼神,感觉她才是小女孩的家属。

蚁粉那天有偶遇到李总理夫妇吗?除了李总理夫妇,你们最有可能知道答案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