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男孙和男友结婚的全家福照曝光!李显扬夫妇出席儿子婚礼

更新:
2019年05月29日 14:27
李桓武与王毅睿在南非结婚时所拍的全家福照。(取自李桓武面簿)
李桓武与王毅睿在南非结婚时所拍的全家福照。(取自李桓武面簿)

三代同堂乐融融。

李显扬次子李桓武与兽医男友王毅睿在南非结婚后,第一次流出全家福照。

原来这对新人的父母和兄弟都出席了他们在南非举行的婚礼,还特地在当地餐馆The Test Kitchen内拍下了幸福满满的照片。

20190529 lihuanwu fb.png
李桓武与王毅睿在南非结婚时所拍的全家福照。(李桓武面簿)

李桓武的父母李显扬和林学芬以及王毅睿的父母都到场献上祝福。王爸爸和王妈妈还各抱一位孙合影,三代同堂乐融融。一对新人手上拿着的信封估计就是结婚证书。

李桓武昨天(28日)在面簿上传这张照片时留言说:开普敦,明年见!同时还tag了父亲李显扬和哥哥李绳武。

李桓武和王毅睿是在去年“粉红点”(Pink Dot)活动迈入10周年时在网上公开同志身份,他们也曾高调参与多个同性恋活动。

20190529 Huanwu and Yirui - We Are Ready.png
李桓武去年7月(左)在面簿上贴出与兽医男友Yirui Heng的合照,并透露他俩的生日就在粉红点集会之前与之后一天,希望朋友们能出席,与他俩喝一杯欢庆生日。(李桓武面簿)
20190529 Night sky romantic.jpg
李桓武(右)和王毅睿在南非的星空下深情对望。(李桓武面簿)

两位男生在上周五(24日)宣布他们在允许同性婚姻的南非结婚。儿子结婚的消息传出后,李显扬在接受《南华早报》访问时说:

“我相信我父亲(已故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也会为这个消息感到高兴。”

李光耀生前曾说过,如果后代是同性恋,他只能接受事实。

李光耀在2011年出版的《李光耀:新加坡赖以生存的硬道理》(Lee Kuan Yew:Hard Truths to keep Singapore going)一书中,形容自己用现实角度看待同性恋课题,有很多证据显示同性恋是天生的,但他也表示本身的看法不等同于政府的政策。

当被问及如果孙子是同性恋,他会作何感想?

李光耀以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为例,说反对同性恋的切尼有个同性恋女儿,切尼还是同样爱这女儿。

李光耀说:

“难道你要把女儿赶走吗?这就是人生。我没有一个孩子是同性恋,但如果是,也只能这样。”

20190528 Leefamily at 2000.jpg
李家全家福摄于2000年。(海峡时报)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