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真正的白富美:扒一扒名媛网红的奢华生活

更新:
2019年03月20日 00:48
20190319jamie
蔡欣颖常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鞋包,还有各种豪车名表。(Instagram:ec24m)

没当过有钱人,可以看看有钱人。

最近中国最“气人”的女人是谁?

不少人应该会立刻想到炫富女主播韩笑。

韩笑是快手的红人女主播,今年25岁,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近日她在直播中提到,妈妈居然给她送了一条街,虽然不知道具体位置在哪里,但据说街上一共有16家店铺,市值至少有上千万人民币。当我们很多人还在寻找便宜的房子来租的时候,她已经是一整条街的小包租婆了。

据说韩笑的爸爸是有“宁波首富”之称的韩彭军,涉足烟酒、商场等领域。资产无数的他当然也给韩笑分了一点,韩笑现在是一家叫做“蜜芽贸易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韩笑也在微博上面分享妈妈给自己的零用钱:

2SrDbuDjimlEr-rszTtlXiZevdGTHqXCinwND4p8DQ8.jpg
你看清楚多少钱了吗?

这辈子只会收到欠费短信的红蚂蚁,从没看过这么多钱的银行余额,连这里面有几个零都数不清。点了点,这零用钱好像是100万人民币(约20万新币)。重点是,这个不少人一年都赚不来的数字,居然只是韩笑的零花钱而已。

这位富二代的炫富让不少人艳羡不已,纷纷感叹:

“学会投资没用,学会投胎才有用。” 

不过这名富二代比起新加坡的一名已经45岁的社交名媛,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能在新加坡名媛界屹立不倒几十年,她可不是一般的有钱而已。

《南华早报》上星期大篇幅报道了这名45岁的新加坡名媛蔡欣颖(Jamie Chua)的奢华生活,让不少人开了一次眼界。

离婚后每月生活费45万新元?!

蔡欣颖据说17岁就在新航当空姐,工作三年后,20岁的她在飞机上遇见了商务舱乘客印尼华裔亿万富豪Nurdian Cuaca。两人不久就结了婚,蔡欣颖也开始过上上流社会的贵妇生活。

v2-ec26e3238ac0c47e9bcab1c370394f69_hd.jpg
蔡欣颖和前夫。(互联网)

两人还生了一对非常养眼的儿女:

jamiefamily.png
真的难以看出是妈妈和孩子们合照,看上去更像是姐弟......(Instagram:ec24m)

结婚15年后,蔡新颖以性格不合为由,在2011年与老公离婚,当时两人的离婚事件在新加坡颇为轰动,因为在两人离婚期间,蔡新颖怀疑丈夫为了少给自己分点家产而偷偷转移资产,于是向法院申请禁止令,冻结丈夫9320万新币的资产。

这笔钱不知道蔡欣颖最终获得多少。不过据报道,离婚后她每个月能得到45万新元的生活费,有没有老公根本不是问题。有了这45万元,蔡新颖开始了收集爱马仕之旅......

拥有最多爱马仕铂金包的女人

奢侈品牌的包包虽然很多,爱马仕(Hermes)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直都只走超高端路线。一个爱马仕的铂金包平均价格为6万美金(约8万新币)左右,入门款也要一万美金(约1万3千新币)左右。这道门槛已经筛掉不少客户。

同属奢侈品的路易威登(LV)虽然也是奢侈品,但经典款几千新币就可到手。所以拥有LV和拥有爱马仕虽然都是很有钱,却是两种有钱法。

蔡欣颖拥有各种款式、材质、大小、新品、收藏款的爱马仕,被誉为全世界拥有最多爱马仕铂金包的女人。在娱乐圈拥有最多爱马仕的女明星贝嫂(贝克汉姆老婆),传说手上有800多个爱马仕铂金包。贝嫂只是传说,我们的名媛却能把她所有的爱马仕摆在你面前。

白字啊你面前.gif

这些金贵的铂金包就罗列在她的衣帽间里一个专门开辟来摆放包包的区域(被她自己称为游乐场)。她说为了有一个鸟瞰视角,一次能看清所有包包,只好把包包都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透明的展示柜里。

jamiebags.png
铂金包已经成了放满了一面墙。(视频截图)

这样一来,她在赶时间的时候就能一眼相中心中的那个铂金包。红蚂蚁想说这真是有钱人才有的烦恼,像我们这种人的烦恼是没包包用。更何况蔡欣颖的一些包包,其实连用都没有派得上用场的机会呢。

jamiedolly.png
(视频截图)

这两个造型可爱的包包是爱马仕Kelly Doll限量款,有钱都可能买不到。想买的人都必须经过被Offer可购买的名额、经过审核、等待批准的一道道程序才能购买。但是蔡欣颖在介绍这款限量包包时竟说:

“你觉得我出去的时候可以用这个包包来装我的东西吗?”随后自问自答:“我觉得不行......” 

这位名媛介绍另外一款爱马仕藤编系列的包包时说到:

“这个超大的野餐包真的很重,我觉得我应该永远都不会带它去野餐。”

jamiepicnic.png
(视频截图)

看到这里红蚂蚁满脸问号。买包包不装东西,买野餐包不拿去野餐,到底是买来干嘛的呢?不如送给红蚂蚁吧,我们能拖动比自身体重超过50倍重量的物体。

红蚂蚁想起了前两年网民们的那些“突然觉悟自己很穷的瞬间”:

6f5c4c9f22584520b6dc84e51c11d50a.jpeg

weibojamie.png

jamiehermes.jpg

可见名媛买东西和正常人买东西是两码事啊!

名媛的包包光爱马仕就单价十几万到上百万不等。收藏品里还包括被誉为“全球最贵的”Hermès Birkin Himalayan。

3497d568-8434-4624-a26f-6dcff1f9783a.jpg
可是镶钻的哦。(互联网)

这款爱马仕镶钻铂金鳄鱼皮包包是蔡欣颖收藏里最贵的一款,一个就要30万新元。这款还是限量版,全球只有三个,一个在贝克汉姆老婆贝嫂手里,另一个就在蔡欣颖手上啦。第三个嘛,当然不在红蚂蚁手里。

700平方英尺的衣帽间

蔡欣颖现在的家有一万平方英尺,内部装饰着自己的个人照、现代艺术品、奢饰品周边等等。在这个一万平方英尺的家里,有700平方英尺(相当于新加坡的三房式组屋大小)是衣帽间,给各种服装、鞋子、手表、配饰,以及数百个爱马仕包包“住”着。

蔡欣颖说自己一直有空间不够用的烦恼,自从打造了这个衣帽间之后,就没有这个烦恼啦。这个衣帽间里全都是大牌奢饰品,随便挑一个都价值不菲,最重要当然是上锁了。

jamiedoor.png
红蚂蚁看光是这个锁都比我的包贵。(视频截图)

衣帽间需要密码和指纹扫描才能进入。除了各种包包外,还存放了超过两百多双高跟鞋,包括华伦天奴(Valentino)、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古驰(Gucci)等。这些鞋子各种款式应有尽有,但和包包差不多情况的是,有好多根本还没被她“宠幸”过。

jamieshoes.png
(Instagram:ec24m)
jamieshoe.png
(视频截图)

那为什么买这么所鞋子呢,因为在蔡欣颖心中:“给女人一双鞋,她就能征服世界。”红蚂蚁觉得那么多鞋子,应该可以征服宇宙了吧?


几乎所有大牌都全数拥有的蔡欣颖有一个牌子没有,就是去年涉辱华事件的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她表示自己被设计师当时辱华的言论恶心到了,于是让家里的佣人将自己的Dolce&Gabbana服饰和饰品统统移走,并且再三确保他们不会出现在照片里。

贵妇的衣柜是要拉出来的

ezgif.com-video-to-gif (1).gif
要花点力气才能拉出来呢~

蔡欣颖说她的内裤和内衣,比她的包包和鞋子还要多。果然精致的名媛不止在乎外表,还很在乎“内在美”。

内衣裤janmie.png
这四层全部都是哦。(视频截图)
brajamie.png
就算整层楼的女性帮她穿,一年也穿不完。(视频截图)

名媛的一天是这样过的

没当过名媛没关系,看看名媛是怎么生活的还是可以的。

名媛的一天要从喝燕窝开始。

燕窝.png
蔡欣颖说自己每天会喝燕窝来开始美丽的一天。怪不得今年45岁的她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小很多。(视频截图)
jamieyoung.png
偏爱粉色的她姿态还像个少女。(Instagram:ec24m)

名媛自然不会疏忽对自己的身材和脸蛋的保养。据说她每个月在自己身上花费超过一万新币来保养睫毛、眉毛、指甲,美容、按摩和头皮护理等。

jamielashes.png
(视频截图)

被问到会不会自己美甲,这位美妇人用近乎不可思议的口气说:

“当然不啦!谁会自己涂指甲?!”(红蚂蚁听了很受伤,本蚁没事就自己涂。)

manicurejamie.png
(视频截图)

她说,自己有个每周都会来家里为她美甲的美甲师,美甲师会帮她磨指甲,祛除死皮,然后涂上颜色画上美美的图案。身为名媛分身乏术,为了更有效率地完成自己从头到脚的护理,只好躺在沙发上,一边做指甲,一边做护肤,看来名媛还真的很忙。

jamiecute.png
(视频截图)

做完这些让自己能保持20岁状态的护肤和美容程序,这位贵妇就要开始选择穿搭啦。她先拿起这个本季度自己最爱的太阳镜,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说“可爱”

旅行一定要带专用摄影师

贵妇当然是要到处旅行的,不然像我们一样每天加班,念书吗?据说现在她旅行都会带着摄影师,随时都秀出好身材。

jamieflower.png
蔡欣颖说,自己旅游时经常自备道具,只为拍出美美的照片。(Instagram:ec24m)
jamietravel3.jpg
也会换上长裙和晚礼服在世界各地打卡。(Instagram:ec24m)
jamietravel2.jpg
不晒好身材岂不是白保养了?!(Instagram:ec24m)

离婚后交了新男友 频频虐狗!

离婚后不但能依然过着富婆的生活,蔡欣颖还交了新男友!看到这里想要傍富婆的可以放弃了。

富婆的新男友是本地律师Terrence Koh。

jamiebf.png
(Instagram:ec24m)

富婆说男友对待她就像爸爸照顾女儿一样。看来富婆真的找到了幸福了呢。这个新男友要和漂亮的富婆交往,当然少不了要帮富婆拍照,对此男友表示:

“如果你拍你的女神功力不够,其他人就来替代你啦。所以不要再抱怨,多练练吧!”

fivestar.png
富婆和男友经常为了吃特色美食、捕捉好风景、顺便给自己的社交媒体多添加些优质内容而四处旅行。(Instagram:ec24m)

拥有自己的事业 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别以为蔡欣颖只是靠赡养费生活,生活爱情双丰收的富婆。她现在是西班牙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的经销商,前几年因为用什么护肤品都不好用,还索性创立了自己的护肤品牌,也投资了一家医美诊所。

谈到事业,蔡欣颖突然励志了起来。

她先是承认自己不工作也没关系,然后说:

“我觉得每个人都该工作,不工作的人人生没有目标。这跟有多少钱没关系,而是要让自己感到有价值。”

“我不去思考,我只要花钱。这样的想法很没有意义。我的人生很长一段时间是这样过的,但我并不快乐,我现在才是快乐的。”

工作除了是为了让自己有价值,她也想给两个孩子设立好榜样。

蔡欣颖说:“现在的孩子很幸运,他们可以花2500新元买一件单品。你觉得他们能胜任一份起薪只有几千块的工作吗?所以我想以身作则,灌输他们正确的价值观。”

family.png
蔡欣颖一家人。
女儿.png
女儿Calista和妈妈关系就像朋友。(Instagram:calista)
daughter.png
蔡欣颖的女儿现在也是网络红人,在社交媒体有将近20万名跟随者。女儿似乎也在往社交名媛的方向发展,平时也出席时尚活动、拍摄时尚杂志。
son.png
儿子就相对低调很多,但每逢母亲生日、母亲节一定会送上祝福。(Instagram:zoned20out)

蔡欣颖的生活看似如意,但她也曾在采访中哭诉前夫给他带来的“富豪包袱”。

她说:“我并没有嫁入豪门,我嫁给我前夫的时候,他不是个有钱人,他只是个员工。我们打拼了十年,他才成功。” 

她还有一段“黑历史”,自己的好友因为从自己身上得不到好处,反目成仇还差点往自己身上泼硫酸。富婆说,所有人都以为她的一切得来轻而易举,但没人知道她背后的故事,一切都来之不易。

看来普通人有普通人的烦恼,富婆也有富婆的烦恼......

只能说,红蚂蚁从她身上学到了关于爱马仕的深度知识,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贫穷。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