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国际中华小姐比赛被笑“猪扒” 狮城美女反驳:我一向觉得自己美

更新:
2019年03月01日 21:00
自信最重要。
代表我国参赛的潘明璇今午进行泳装彩排。(宋佳颖制图/截自无线电视面簿的直播)

自信最重要。

“201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在来临星期六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9位佳丽使出浑身解数,一争美后宝座。主办方香港无线电视,这个星期一把佳丽的照片放上面簿上,本来想为活动造势,没想到却引来“毒舌”网民毫不留情的抨击,几乎人人都中招。

自信最重要。
(宋佳颖制图/图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自信最重要。
(宋佳颖制图/图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自信最重要。
(宋佳颖制图/图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自信最重要。
(宋佳颖制图/图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蚁粉觉得她们美吗?被骂是不是很没有天理?

至于代表我国参赛的潘明璇(20岁),也难逃一劫,除了说不漂亮、很丑、还被嘲笑脸很短、长得一副不够睡的懵样,甚至遭人形容像“猪扒”、男扮女装等。

自信最重要。
自信最重要。

有网民也调侃说,长得这样也能入围,一定是智慧取胜。

自信最重要。
自信最重要。

这位网民更单刀直入,直接问新加坡的货色就这样吗?没有其他女人了吗?

自信最重要。

真的有这么难看吗?蚁粉自己评评理。

自信最重要。
(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美女同胞遭网友毒舌,这口气新加坡人又怎么咽得下!这马上引起我国网民团结一致,大家纷纷上网留言,力挺并鼓励潘明璇,说她是最棒棒的,叫她别去理会恶言,尽情去享受整个比赛过程。

这位网民就说,在我的眼里,你已经赢了,因为勇敢地克服重重困难,代表新加坡去参赛。把这些消极的能量转化为积极的能量,借此能量发光发热并笑得更灿烂,让那些中伤你的人在你的光芒下显得暗淡无光。

自信最重要。

潘明璇目前在澳大利亚悉尼的一所大学就读经济学,是在籍大学生。

她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透露,她的妈妈是香港人,爸爸是新加坡人,自己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她去年参加了2018新加坡小姐选美赛,荣获新加坡华裔小姐荣衔,所以今年代表我国参加香港无线电视举办的“201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自信最重要。
潘明璇在2018新加坡小姐选美赛中荣获新加坡华裔小姐,照片中的她真的比TVB拍的好看。(取自Miss Singapore Beauty Pageant面簿)

针对被网民酸一事,潘明璇回答说:

“各花入各眼,或许对他们来说我不是典型的美女,但我一直认为我自己是漂亮的,也常得到身边的人的赞美。”

自信最重要。
潘明璇在2019国际中华小姐的宣传照。(取自Miss Singapore Beauty Pageant面簿)

自信的人就是不一样,更不怕别人知道她的过去,潘明璇还向媒体自爆自己的“黑暗史”,真的是勇气可嘉。

她告诉《联合晚报》,

自己曾经是个胖妹妹,一度胖到80公斤,常被朋友取笑。15岁那年,她下定决心减肥,一年内就甩掉近30公斤,体重减到52公斤,现在更瘦到47公斤。

她还大方地给出自己的胖照片。

自信最重要。
(受访者提供)

潘明璇坦言,开始减肥时难免有点困难,但在母亲的支持与陪伴下一起运动,健康瘦身。

她也解释,这次参加选美主要是想证明给身边的人看,只要有决心,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除了自信,潘明璇的广东话也说得不错,她在接受无线访问时以广东话介绍和对答。

她自我介绍时说:“自己在香港出世,来香港参赛就像回家一样,很开心参加这个国际中华小姐。”

她也告诉主持人,

她觉得自己的眼睛和笑容最漂亮,所以对这两个身体部位最有自信。

在采访中,她也透露,为了这次华姐选举,除了减肥,也特别练习中国舞作为才艺表演。

她也说,虽然不擅长跳中国舞,但本身喜欢这种舞蹈,所以想要挑战一下。

以下这个视频是潘明璇在国际中华小姐比赛中的泳装彩排片段。

这些毒舌网民并不是只冲着我国佳丽,其他国家的佳丽也无法幸免。

以下这位来自泰国曼谷的1号佳丽郑子怡,就被网民一口咬定鼻子是整的,也说她长得像男的。

自信最重要。
(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而这位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的12号佳丽胡楠青,网民笑她的脸长得像面包、脸还大过身体等,同样的也有网民形容她像“猪扒”。

自信最重要。
(取自无线电视面簿页)

其实摄影师的角度或者是化妆师的手艺,都能让佳丽变了个样。选美不仅要靠脸蛋,还要有智慧。参赛本来就不容易,佳丽需要很大的勇气,网民还是“口下留情”吧。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