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神庙动漫人物齐登场 环球小姐赛事奇装异服今年特别多

更新:
2018年12月12日 22:03
20181212选美
即将在12月17日(下周一)于泰国曼谷举行的《2018年环球小姐选美大赛》,本周一(10日)拉开序幕

是认真的吗?

即将在12月17日(下周一)于泰国曼谷举行的《2018年环球小姐选美大赛》,本周一(10日)拉开序幕。来自全球94个国家的佳丽齐聚在芭提雅东芭国际会议中心(Nongnooch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率先展示了属于各国别具民族特色的服饰(奇装异服)。

等一等......民族特色?那新加坡该怎么办?红蚂蚁帮你集结了最好笑的几位佳丽的服装,简直是,满屏的滑稽和尴尬啊!看完之后你就会知道新加坡怎么办了。

看完这些眼花缭乱的服饰,红蚂蚁只想说,在融入民族特色的同时,可不可以也稍在乎一下美感呀?美姐不尴尬蚁族都替她们尴尬,而且是那种连美女和美腿都掩盖不住的尴尬。

唉,我们也别说别人,其实新加坡的服饰才是最尴尬中的最尴尬。

代表我国参赛的新加坡环球小姐扎哈卡曼日前接受美联社访问时曾说:

“我第一眼看到这套“国服”时,就觉得像天使般的漂亮”。

她还说,这套国服“让人感到平静安宁”。

嗯?美姐你告诉红蚂蚁你究竟被谁架着刀子威胁说出这番话的?红蚂蚁去救你。红蚂蚁真真不觉得看到这套国服可以感到“平静安宁”,反而是陷入沉思:天哪,为何会‘安尼’(酱紫)?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