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播报!主播鼻血流到下巴还淡定报新闻

更新:
2018年12月10日 17:02
韩国体育频道《SPOTV》在12月4日直播解说NBA赛事
(视频截图)

心疼欧巴3秒钟

韩国体育频道《SPOTV》在12月4日直播解说NBA赛事的视频时,韩剧看得多的红蚂蚁听了好几遍也只听懂了“上半场”和“下半场”两个词,不过那不是重点,因为这时发生了让人心疼又好笑的直播状况!

屏幕上右边的解说员突然开始流鼻血,还一发不可收拾“血流不止”,从一边鼻孔变成两边鼻孔,暗红色的血液流到人中的时候,他擦了一下继续淡定播报新闻。血接着流过了嘴巴,到了下巴,看得红蚂蚁忍不住想帮他擦擦......

怎么样,你是不是心痒难耐如蚂蚁爬过般,忍不住想帮他擦擦?

这位主播发现自己流鼻血后,只是擦了一下:

Z-HQ-hprknvt6014383.gif

你以为看到手上有血迹,他会停止播报?你错了……
 

主播.2018-12-10 13_09_42.gif
红蚂蚁忍不住给这位淡定欧巴的表情配文......

这位主播自己并没有在care,还淡定地接话说“是的没错”。

主播.2018-12-10 13_17_20.gif

可是却吓坏了转头见到血的搭档。看这名搭档惊慌的眼神,想必整件事承受最大阴影的应该就是他了。随后节目蹦出一句“稍后回来”就赶紧切换至黑屏。

《SPOTV》12月6日把这段直播事故发了出来,还特意给视频配上了字幕和大头特效发到了自家面簿上,果然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Screen Shot 2018-12-10 at 12.22.32.png
“哗啦哗啦”
Screen Shot 2018-12-10 at 12.22.48.png
“擦一下”

目前这个官方视频已经攒到2.2万次点赞,130万次分享,各地网民都前来打卡:

Screen Shot 2018-12-10 at 13.35.55.png
哇,这难道是“鼻血主播”事业的巅峰?

视频中流鼻血的主播叫赵贤日(音译),今年38岁,是一名资深篮球赛事解说员。虽然流鼻血的视频突出了他那满满的敬业精神,不过在让人心疼3秒钟之后,赵贤日那面不改色的播报还是让观众忍不住想笑。

据报道,当时这两名韩国解说在看NBA直播比赛,当时对阵的是勇士队VS骑士。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在说到勇士队库里42分9篮板7助攻9记三分的分数时,右边这位赵主播就开始流鼻血。

有懂篮球的蚁粉来解释一下这赛况有激动到让人流鼻血的程度吗?

还是像不少网友所调侃的那样:“篮球宝贝太火辣?”,“导播和摄影师太漂亮?”

赵贤日流鼻血不仅让网友对篮球宝贝、导播和摄影师浮想联翩,也有网友怀疑他是不是超出工时、被公司压榨。

赵贤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这样流鼻血,自己也被吓到,他很感谢粉丝们的关心。没想到全世界人民竟一起见证了一位主播人生中第一次流鼻血神圣的一刻!

制作单位则强调,公司方面遵守相关法律,绝对没有让赵贤日超负荷工作,请粉丝们不要担心。

主播的工作最有难度的地方就是无论任何突发状况都要维持专业形象。偏偏演播厅又是个什么状况都有可能会发生的地方,除了流鼻血,还有各种口误、打嗝、憋笑,想想都替主播们尴尬,但还是忍不住想继续看。

赚钱不易呀,留着鼻血还要面不改色继续工作。以下视频集结了主播们在直播过程中发生的状况,红蚂蚁在办公室憋笑了一上午后,差点儿内伤流鼻血。

或许是因为主播总是必须维持一本正经的形象,因此发生事故时的反差才格外搞笑。感觉看完这些直播状况,再也无法好好看新闻播报了呢......

红蚂蚁在想,自己工作时,如果一转头看见小伙伴们两柱鼻血若无其事地看着自己继续打字,该怎么憋住笑……笑……笑?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