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想要预测世界杯冠军 就得认识这只猫

更新:
2018年06月14日 19:28
阿喀琉斯
阿喀琉斯。(视频截图)

再续章鱼保罗神话?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今晚开打。

在接下来的1个月中,32支队伍将在俄罗斯的11个城市进行64场比赛。​为了让比赛顺利开展,俄罗斯也启动了1万5000名志愿者确保前去观赛的100多万名球迷能得到贴心服务。今年世界杯的大力神杯​最终会花落谁家​,​也许​俄罗斯​新​培养​出来的​一​只​​小猫​“占卜师”​能预先给​我们答案。

​这只​名为Achilles(阿喀琉斯​,小名“小阿”​)的小白猫​,是圣彼得堡​​冬宫博物馆​(​Hermitage Museum​)的其中一只宫猫。博物馆里一共养了​74​只流浪猫负责抓老鼠,延续自1745​年以来的传统。
 
今年两岁半,全身毛色雪白还长着一对好看的蓝色眼睛的小​阿因天生失聪,根本抓不了老鼠。不过它的饲养员却在2017年的俄罗斯联合会杯​上发现小阿竟然有预测赛事的“占卜”本领,加上小阿根本听不见旁人说话,所以也不必担心有人给它吹耳边风左右决定,这反而成为小阿的一大优势:犹如包拯般公正不阿。在当时的​四​场比赛中,​小阿​成功猜对了​三​场​赛情​,据说另外没猜对的那场是以平局收场。
 
小阿​究竟是通过什么方式来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进行​占卜​?​它是否能再续​上届世界杯“冠军”占卜师,即猜中率高达100%的​章鱼保罗的神话呢?​看完视频你心中就有数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