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战局越是龙腾虎跃 台下赌局越是热火朝天

更新:
2020年06月26日 14:56
lhl lhy
(红蚂蚁制图)

卜基很happy

今年新加坡大选刚掀开序幕,卜基也开始忙得团团转了。

过去几个月,因为冠病疫情紧张,万字票和多多史无前例”不能开工”,搞得卜基也只能宅在家看韩剧,平白无故少了后面好几个‘000的收入,心痛死了!

现在好了,解封第二阶段的起始,李显龙总理就送来一个5年一次的”大商机”!

虽说卜基外围赔率要在提名日后才会出炉,但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下注的赌友们,又怎么会放过任何可以搏杀的机会呢?

赌局日日不同日日新。

昨天早上,咖啡店的uncle还在赌工人党的刘程强到底会退休,还是抱伤出来再战一回?

到了昨天下午,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就“开盅”了——刘程强决定急流勇退,让党内的年轻一代自己干一场漂亮的成绩出来!

于是有人开开心心,靠刘程强先发了一笔2020大选的第一个小财。自然也有人要迁怒于刘程强,害他们将政府刚存进银行户口的”关怀与援助配套”的钱输掉了。

20200626-liu.jpg
(联合早报)

但骂归骂,这些”赌博企业家”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怕失败,继续努力!

继刘程强之后,最引起赌友兴趣的就是,总理的弟弟李显扬会不会真的跟哥哥抬杠,出来竞选给哥哥一个下马威?

要了解行情,咖啡店的uncle和auntie的精辟分析可不一定会比媒体记者差哦。

Uncle这厢说:

“这个李显扬恨不得给他老哥颜色看看。这次大选李显龙的老弟和李显龙的老战友(陈清木)联手,一人一记耳光,搞不好可以打得李显龙眼泪直流,李显扬哪里会错过机会?”

Auntie也不甘示弱地说:

“如果我是李显扬,我才不会笨到出来竞选。出来竞选抛头露面,还要日晒雨淋见人就笑。搞不好大选输到惨惨,那不是很没面子?还不如就入个党支持支持就好了。”

Uncle分析自有他的道理,Auntie分析也没错,到底要买李显扬会不会出来竞选还真头痛!

这个赌局结果要在6月30日提名时才会揭晓,还是这个周末再观察选情后才下注比较好。不然政府上个月给每名国人的“救济金”,搞不好一出手就要打水漂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