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新加坡本地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04日 17:41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朝鲜】+【美国】:朝鲜宣称氢弹试验成功 拥有能攻打美国的核弹实力

朝鲜昨天(3日)下午宣布氢弹试验取得“完全成功”。如属实,将意味着朝鲜已拥有能将核弹小型化,使用自带核弹头的弹道导弹直接攻击美国本土的能力。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也在推特发文说,朝鲜的言论与行为仍旧“对美国充满敌意并构成危险”。他也说,“朝鲜是个流氓国家,它已对中国造成巨大威胁与困窘,中国试图予以协助但收效甚微。”


【韩国】+【导弹】+【军方】:韩国准备与美军展开军演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4日发表声明说,韩国军方继今天一早展开长程空对地导弹与弹道导弹的发射演习后,接下来将准备与驻韩美军展开新的联合军演。朝鲜星期天(3日)展开第六次,也是威力最强大的一次核子试验。


【印尼】:缅甸驻印尼雅加达大使馆 遭投掷汽油弹

缅甸驻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大使馆遭人投掷汽油弹。印尼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3日凌晨2点多。汽油弹被投掷到大使馆建筑的二楼,引发小火患。雅加达警方发言人证实这个消息时说,有两、三人涉案,他们过后乘坐汽车逃走。事件没有造成人命伤亡。


【红牛】:泰国红牛富二代涉“撞后逃”案件跟进

涉嫌撞死警察后逃逸的泰国红牛(Red Bull)集团富二代沃拉育,所面对的四项控状,昨天又有一项控状的追诉期届满。这四项控状为超速、酒后驾驶、撞了就跑和鲁莽驾驶致死。其中,超速和酒后驾驶经已届满、撞了就跑的控状则在昨日(3日)届满,目前只需面对鲁莽驾驶致死的控诉。这项控状的追诉期将在2027年届满,其最高刑罚是10年监禁。32岁的乌拉育涉嫌在2012年,在曼谷驾驶法拉利跑车撞死一名警员后逃逸到国外,目前下落不明。国际刑警已对他发出红色通缉令。


【白卷】:世界杯欧洲区足球外围赛消息:法国与卢森堡互交白卷

世界杯欧洲区足球外围赛消息:A组的法国和卢森堡互交白卷。法国队虽坐镇主场,最终却以0-0战平小组垫底的卢森堡。法国的格列兹曼和博格巴各射中一次横梁,卢森堡的罗德里格斯也打中一次立柱,然而整场赛事双方都没能攻进一球,差强人意的表现令队员与球迷都感到极度失望。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