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22日 12:17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sg2108.png

【驱逐舰】+【商船】:美军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商船相撞 10人失踪

本地时间21日早晨,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五人受伤。美国海军表示,“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USS John S. McCain)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化学及燃油商船 ALNIC MC 相撞。ALNIC MC虽然载满燃油,但并未造成漏油事件。相关的搜寻和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男子】:东运会 新加坡男子水球成功27连冠

8月20日,新加坡与马来西亚进行东运会男子水球项目的比赛。新加坡在最后一轮单循环赛中对上东道主马来西亚,虽然首节打不开局面,但在展开势如破竹的攻势后,最终以17比4轻取东道主马来西亚,成功捍卫东运会水球王国的美誉。印度尼西亚虽在较早时以12比5拿下菲律宾,只能以净胜球劣势屈居亚军,马来西亚收获铜牌。


【警方】:男子涉网购女生裙底视频案 已被警方逮捕

35岁男子涉嫌透过网购平台,购买女学生裙底视频,19日遭警方逮捕。根据警方20日发出的文告,本月16日至18日之间,警方接到多起报案,指网上购物平台Carousell和Locanto出现购买女学生裙底视频的广告贴文。经过调查,东陵警署警员核实了嫌犯身份,并在19日(星期六)将他逮捕。警方也带走多样物品,包括两台膝上型电脑和一个硬盘。调查正在进行中,一旦罪成,可判罚款最高1万元,或坐牢长达五年,或两者兼施。


【蝶泳】:我国蝶王约瑟林东运50米蝶泳摘金并刷新大会纪录

新加坡蝶王约瑟林在东运会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23秒06摘金,刷新自己创下的大会纪录。


【西班牙】:西班牙恐袭死亡人数增至15人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内政部长福尔恩21日说,西班牙17日发生的恐袭事件,死亡人数已从14人增加至15人。路透社报道,福尔恩21日对记者说,在巴塞罗那一辆汽车内发现一名遭刺杀的遇害者,与恐袭事件有关连。据报道,这名遇害者是西班牙人,名叫佩雷兹。警方相信,他是被开车撞人的货车司机、摩洛哥裔男子阿布雅库布刺杀。警方说,阿布雅库布在干案后刺杀佩雷兹,抢了他的车,然后逃离巴塞罗那。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